利用2/6很多人很補班的日子,我和朋友三個人一同前往五分埔朝聖,這天我們到了五分埔之後,其實雨下的有點大,但仍是不減我們逛街的興致,到是每個人的摩拳擦掌的擦亮眼睛,準備好好的掃到便宜又好看的衣服呢!!這天的人還不算多,後來聽朋友說,隔天星期日五分埔的人可是擠爆了咧~~嘿!!我們運氣真好啊~~好了!!廢話不多說啦~開始介紹我這次買的衣服 吧~~

這件衣服:300元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今年的過年真的很奇特,昨日是除夕夜,往年的除夕夜雖然冷冷的,天空總是飄著細細的小雨,但是今天很反常,雨下的比往年還大,又刮點風下些雨,挺想颱風的~~我這個不孝女,被我娘唸說:啊!!你不是說要陪我去市場買東西的!!結果早上上廁所時,碰到你,你就默默的又上樓去睡覺,我只好認命的自己去市場啦!!歹勢啦!!我親愛的阿母~~好不容易放假了咩~~又下雨~~所以又倒回床上睡覺了咩~~不過,我娘昨日真的太累了~~在房間竟然看電視看到睡覺了~~馬上被我們挖起來啊~~因為紅包還沒有發啊~~真的是被我娘打敗了咧~~

大年初一,仍在在床上賴到被我娘挖起來~~早上吃個早餐,就開始如往常一樣,全家出動前往寺廟拜拜,祈禱來年能順順利利的!!但是今天的天氣相當的特別哦~~竟然出現了大太陽咧~~因為往年的過年天氣總是陰陰的~~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蒙古火鍋湯頭,這不是第一次團購的產品,應該算是前年就有買了,去年12月底,同事跟我說想要再買,再加上我實在非常熱心助人,所以因為同事的一句話,我下海開團訂購,這一次大約一個星期的時間,收集到七百多包,但是因為沒有問到很多單位,所以我想這一次如果再問下去,可能會破1000包哦~~不過這次我買的不多,加上又送人,所以瞬間就吃完啦....

到了今年一月初時,有耳聞上次沒有聽到的同事想要再開團去蒙古火鍋湯頭,這次收集大約花了三個星期,收集了八百多包,同事甲準備要下訂之前,同事乙突然告訴我們:她覺得別家的比較好吃。因為這位同事乙吃東西還算講究,因為是當媽的人,所以都會注意給小孩吃的人,再加上這個一包可以加到2000的水,一包40元,怎麼算都覺得比原本訂的那家便宜,所以就臨時改訂這家,而且這家的老板很快速的親自將貨送到公司,到貨才收錢。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這個月又買了好多團購了...雖然一直買,但是也要便宜好吃才買咩~~等東西到了之後,我會一一貼上來的....

小潘海帶絲--對於本公司來說,不是第一次團購的產品。一開始這個東西是先由老妹發現從公司帶回來給我們吃的,這種冰冰涼涼又辣辣的口感,讓我一吃之後就喜歡這個東西了,但是因為家人吃辣的程度並不高,所以這次我買了微辣的口味,連那個嗜辣的平哥都說買小辣就好,因為我之前都給平哥買中辣的。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給會看我的blog的朋友:

你們好啊!!阿慧偷懶很久了,有一段時間沒有上來更新blog了,沒有上來更新的理由很多....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同樣的也是因為寫完吳哥遊記之後,我開始有心思去做其他的事情。在這個同時,我看到小Jo在blog說到買了村上春樹的新小說,讓我興起了買書的念頭,加上平哥要我幫他買書,又要幫大姐買書,所以先上金石堂網路書店買了平哥的書,大姐要買的書因為未發行,所以便取消在金石堂買的書。其實我往常都在金石堂買書,我一直在想,這次是如何發現博客來「在12/15之前買書,只要金額超過1000元,就可以再打九折」這件事情,就因為這句話,害我整個人潦了下去,狂買了很多書,只要沒事的晚上,我都是在博客來閒晃看看有沒有什麼書可以買的,一直不知不覺買到了12/15這天還在下單,稍為算了我竟然花了五千多買書...

哇咧!!我幾百年沒有書了,一口氣買了這麼多,真的夠我看很久了...來看看我的書單吧....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吃完中餐-佛客漢堡之後,就要到今天最令人期待的下午茶時光啦!!老實說,這也是我第一次和朋友約吃飯,會連續約跑兩家店呢!!不過台北光點也很近,從佛客漢堡走過去只要兩分鐘,超近的啦!!

「光點台北」這個地方,也是聽Devil說才知道原來台北有這樣子的地方,唉!!我是個徹底鄉下人了啦!!「光點台北」有兩家咖啡館,一樓和二樓各有一家,我們則是去二樓的「紅氣球」,還有一間「光點電影院」,這裡都是播放一些藝術電影的電影院,這裡還有一間小小的書店和眅賣手工雜貨的地方。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對對對!!終於寫完吳哥遊記之後,我開始一步一步的去執行自己當初計劃好要做的事情,所以我的日子每天過的實在有夠充實的咧~~

上瑜伽課程: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的胃一直持續的痛著,但是我很清楚這種痛法不是胃潰瘍的痛法,所以我還是認命的去看醫生了。現在天氣變冷了,便不太想騎車到醫院,所以一大早就搭乘8:30從大溪開往醫院的專車前往,但是要一直到十一點半才有專車回大溪,所以今天我帶了一本書,已做好準備做好候車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我竟然十點就看好醫生繳完費也領好藥,那還有一個半小時要去那裡咧!!這次恩主公看醫生時發現一件事情,位於恩主公對的台北大學停車場目前開放給民眾免費停到12月底,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跑到對面的台北大學晃晃。這一部份的台北大學似乎是專門上體育課的地方,因為有各種球類的場地和跑道,我到處走走,終於決定在操場的司令台休息看書殺時間。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終於在所有閒暇時間將吳哥的遊記全部完成,完成了也才覺得完成心中一件事,也因此才開始去做早已計劃很久的時間,為何不在寫遊記的同時一起做計劃好的事情呢?因為我無法一心多用,只想快點將遊記寫完,在精神上在得已真正的解脫 !!我有時覺得,寫遊記真的是一件很自虐的事情,因為在寫的程過,真的很痛苦,心裡一方面又覺得「若是沒有寫出來,又很可惜」,所以在這種兩相矛盾的心情之下,一直逼自己才完成了吳哥遊記,不過再回頭看看,很慶幸自己全部寫出來囉!!因這將是幫我回憶的一個東西呢!!

早在今年初,我嚐試了生平第一次的燙髮,不過也燙髮了才了解自己真的不是整理卷髮的料,再加上又是懶人一枚,除非有要出門見面見客,我的頭髮幾乎都不上慕絲和用烘的方式,都直接吹乾就好,瀏海也長到夾到感覺都快要變中分了。在最近一次的烘髮之後,我用手指梳理頭髮,我的媽啊!!我馬上到嚇到,我發現頭髮整個打結個不行,天啊!!我並不喜歡自己的頭髮變成這個樣子,心中原本盤算明年要去將頭髮用直,還是提早到這時用吧!!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