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因為同學的關係,讓我發現旅人網這個網站,發現這裡的編排很特別,有很專門的旅遊分類,同時也發現這裡都沒有任何廣告,使用的人也似乎不多,於是很愛留下記錄的我,便開始了我人生的第一個部落格網站,可以方便我記錄我的旅遊故事,生活中的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轉眼間也樣子陸陸續續記錄了三年多,其實這三年之中,若是有人問我的blog好不好用,其實我不太喜歡推薦別人使用這裡,這是私心所故啦!!因為我覺得很多人都是一時興起,並不一定會一直長久的記錄下去,若是因為一時興起的申請帳號,其實是會累到管理員!!同時我也想,若是越來越多人使用了,那使用流量就會增加,那速度變慢了!!同時,因為陸續閱讀旅人們的文章,長久下來,透過文字交流,大家似乎都像是一家人了!!讓我覺得這是一個很私人的園地,不容許外人入侵!!

 我想,或許我們的溫暖、友善、互相尊重之下,受到了黑暗帝國的妒忌,所以趁著大家不注意的時候,把經營多時的旅人網給摧毀!!但是黑暗帝國絕對沒有想到,我們反而越挫越勇,大家各自在不同的地方建立了新的園地!!透過原本站長的協助之下,大家又串連起來,透過不同的模式(這個模式,我就不說了,免得又被黑暗帝國發現),持續交流著!!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因為與旅人網的朋友聚會,所以讓多日來的唸書工作,先休息一下。結果體力太差,身體太累,睡到要爬起來時,已經九點了,但是心中有股罪惡感,不敢賴下去,再賴下去,可能一個早上就不見了,於是硬是離開溫暖的被窩!!

吃完早餐沒多久,突然有一股女性特有的感覺,沒錯!!因為壓力太大,導至每個月該來的好朋友終於來訪,有時想想女生真的很可憐,當好朋友來時,會覺得很麻煩、很討厭; 但是當她遲遲不來時,又會擔心個半死,因為她又代表女性身體健康的指標之一。總之,終於來了,心中的心頭終於放下來,因為心裡有盤算著,如果再不來的話,那得去看醫生了。不過,也因為好朋友來訪,讓我有藉口再次休息(要不然,如果亂休息,都會有罪惡感),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12點了,痛的有點累,所以就跑去睡覺了。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買完外套之後,身上的錢也花的差不多了!!所以便前往地下樓的置物櫃取物時,經過一家應該是日式超市的超市,我便想到了kyokyo前一陣子介紹的用泡的味噌湯,所以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進去找找,沒想到一下子就找到了,而且好多廠牌哦!!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包裝。

 因為日文我也看不懂,也不知道那一家的比較好吃,在我的精打細算,覺得經濟價值最高的情況之下,我選擇了這家的產品。因為這家有三種口味,而且算算平均一包是11塊多,算是所有產品中,價格最剛好,而且又同時可以買到三種口味...139元/包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大約十月初時,同學就找我去參加百貨公司的保養品預購會,所以今年週年慶的保養品,在十月初時就全部買好了,總共大約花了八千元,但是當時可以買滿2000元就送200元,所以我換到了四張抵用卷,再加上老媽又給我一張,所以我總共有1000元的扺用卷可以買,但是必須要等到週年慶真正開始時,才可以使用;今年的週年慶,我預計買保養品和羽絨外套,因為這個時候買,都可以以1000元到1500元就買到一件原本要價要3000元以的外套,所以這1000元的扺用卷,我便是預計要拿來買外套。 

原本早就要去了,因為種種因素一直拖到現在,眼看快要過期了,剛好今天休假在家寫論文,早上起來寫論文之後,我給自己一個目標「要寫出摘要,才能出去逛街」,算是給自己的犒賞。沒想到,還真的有用咧!!我竟然在下午三點左右就寫出來了,於是趕快睡個午覺,大約四點時就著裝往百貨公司出發囉!!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方案一: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往常的星期四meeting的時間了,在尚未七點之前,和同學一起在教室閒聊,聊聊自己目前的進度,以及明年是否能順利畢業與否的問題。我同學跟我開玩說:

同學:哎唷!!我們一起三年畢業嘛!!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全家一起去看看汪汪,要出門之前,老爸看到我們要帶給汪汪的東西時,還問說:有沒有帶橘子啊!!對厚,我們才想起,汪汪很喜歡吃橘子,老爸就是這麼細心,雖然老爸對於汪汪的離開沒有說過什麼!!但是這麼細微的事情,老爸還是記得,我想在天堂的汪汪知道了,一定很高興的吧!!

下午回到家之後,和大姐在客廳閒聊了,我才知道原來前天正是汪汪走的第四十九天了,在這第四十九天,大姐又夢到了汪汪,我才知道原來大姐總共夢到了汪汪四次吧!!我想大姐一定覺得很欣慰,因為大姐對汪汪的疼愛與照顧是眾所皆知的!!汪汪知道大姐很思念她,所以就到夢裡和大姐相見!!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九點半下課之後,去找老師進行今天的meeting....

由於今天老師的心情特好,在一個小時的meeting時間之中,光是講八卦就講了將近四十分鐘。一直講到十點四十,老師終於願意放我們回家。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的第二代終於誕生了!!是一個可愛的天秤寶寶,為何是第二代呢?因為天秤寶寶的爹地與媽咪就是Alex&Peggy,而他們夫妻是我們班第一對結婚的班對,也是我們這一群同學之中,最早生小孩的,畢業多年了,我們仍一直玩在一起,每年至少一次的旅行,每一年數次的聚會,所以畢業很多年了,我們的感情並沒有因為工作而散掉,反而會為每年的旅行,一定會空下時間來參加!!

昨晚得知peggy生了,這個消息很快在同學之間傳開了,也很快的大家都約好趁著星期五的晚上,一起去醫院看新手爸爸和媽媽。因為我得從很遙遠的地方騎到桃園,所以我在五點一到就趕緊從公司跑了出來,然後一路慢慢的騎到桃園,大約騎了快要30公里吧!!騎到屁股很痛!!不過騎到快要桃園時,我突然覺得很感動,因為昨晚同學只是利用msn互相傳遞這個消息,然後很快的約好要一起來看,有從台北來的、也有從新竹上來的,一下子就約好十個同學,分別從不同的地方前來!!我想,這就是好同學吧!!不用多說,就可以馬上都全部出現!!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學了,算算日子,驚覺得實在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鬼混了,因為年底就要論文初審了!!如果初審沒有過的話,那就代表明年不用畢業了,所以星期那天,很認命的到學校去看paper,找paper...

因為天氣很熱,所以進研究室之前,先跑去學校的7-11買了一罐綠茶,用來提神醒腦之用,在結帳時,發現原本是25元,竟然只有23元,於是我問問店員...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