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G2000 

在我們意外的被載回地鐵香港站之後,我們又如識途老馬似的,很自然的走入IFC,接著再接行人天橋,走到中環地鐵站,走到要去蓮香樓時經過的G2000G2000是香港品牌的衣服,聽麻吉說,來到香港可以到 G2000逛街,之前曾經在這裡幫她老公買了一件才500多元的襯衫。那就當然要去逛囉!!所以我們決定去蘭芳園之前,先去逛個街吧!!消化消化肚子裡的東西囉!!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FC國際金融中心 – ZARA 

從天星碼頭搭鴨靈號到中環碼頭大約是十一點左右,離中午吃飯大約還有一個小時左右,所以我們決定先去逛逛位於IFC國際金融中心的ZARA。有了第一天走行人天橋的經驗,所以今天我們宛如識途老馬,利用行人天橋走到地鐵香港站,就可以連到IFC了,當我們在行人天橋時,遠遠就可以看到ZARA大大的字貼在建築物外面的玻璃上,所以我們便很快的找到ZARA了。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油麻地--明苑茶餐廳 

第三天的早上,我們選擇了在飯店附近的茶餐廳,因為第一天晚上,因為老媽肚子餓,我們陪老媽來這裡吃了一碗麵,嚐起來的味道還不錯,所以我們決定早餐就來這裡吃!!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環--海味街

我們搭叮叮車來到上環站,算是往上環的最後一站,不過我後來發現還有其他的叮叮車會往下走,走到西環的方向,若是有要往西環的朋友,可以再搭叮可車往下走哦!!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銅鑼灣--有利豆腐乳 

我們從北角搭叮叮車之後,在銅鑼灣站下車,我們要去找有利豆腐乳王。因為我老媽都會用豆腐乳來做菜,再加上旅遊書上有寫日本的雜誌經常會介紹這一家,所以我們就安排進來啦!!一開始按照地圖上的位置,並沒有找到這家店,但是我們不死心的往下走,終於在地圖所標示的另一頭找到囉!!其實是接近堅拿道東那個方向,這個「堅拿道東」其實就像我們的車子的走的橋啦!!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叮叮車

來到香港,一定要來搭搭這個可以到達天涯海角只要2元的叮叮車,也就是只搭一站要2元港幣,從起站搭到終點站也只要2元,所以我覺得,若是要玩香港島的話,我覺得搭叮叮車比地鐵方便和便宜哦~~因為搭地鐵,不是走到地鐵出口就到了,還要走一段路才能到達上車的地方,但叮叮車不一樣,在馬路上很容易上下車的唷~~而且叮叮車的線路雖然很多條,但是大部份都會經過銅鑼灣、灣仔、中環、上環甚至可以到達西環呢!!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北角--德成號蛋捲 

離開黃大仙之後,我們搭乘地鐵來到北角站。為何會想來這裡呢?到最後再告訴你哦~~哈哈~~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通達食店 

這家飲食店位於油麻地鐵A2出口,也就是我們要去城景酒店的出口。第一天看到這家店時,我們馬上被外頭正在煮魚蛋的鍋子給吸引住了,看著魚蛋在湯裡面滚著滚著啊~讓人真的很想咬一口咧~~所以我們決定一定要吃吃看,所以我們就選擇做為第二天的早餐囉!!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杜沙夫人蠟像館 

本來因為門票要160元港幣,所以並沒有排入行程中,但是老妹指名要去,所次我便上網查到買套票的話,加山頂纜車+摩天台,只要163元港幣,所以最後決定還是去走走。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審法院 

原本殖民地建築是要排在別天才要去看的,但是因為尋找山頂纜車的指標,意外看到終審法院和聖約翰教堂的指標,而且是同一個方向哦!!所以就半信半疑的跟著指標所指示的方向走去,爬上階梯之後,馬上映入眼廉的就是終審法院囉!!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