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原本也在思考要不要將這件事情寫出來,因為寫出來怕會大家笑,有一種難以啟齒的感覺,我問過我娘:將這些事情寫出來好嗎?我又是個女生,這樣子會不會被人家笑啊!!我娘說:那會啊!!現在有這種病的人很多啦!!我想了幾天,我決定寫出來,而決定寫出來的原因為:
1.感謝家人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尤其是我娘。
2.提醒自己,自己的身體要好好的照顧,尤其是小小的症狀都不能拖延,即早就醫,疼痛就會減少。
3.提醒會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患了這種病不丟臉,而是身體在跟你提出警訊了,要多多注意。
4.我會盡量以好笑的手法來描述這幾天休息的情況,讓大家可以笑一笑,身心放鬆一下。
5.還有我不是一個文筆很好的女生,所以我也不太會浪費時間去修飾文字,但是我會盡量不粗俗形容。
   若是你覺得這樣子的會讓你不舒服的話,所以請不要吃東西的時候這一系列的文章哦!!

我一直在想,要如何將這一系列的文章取個「好標題」,自己想了好幾個,但是又覺得不太有創意,於是我跟我娘討論一下,沒有多久,我娘講出了一個很有創意的標題:「小菊花整型記」。哇咧!!這個標題好啊!!好笑又直接,於是我直接採用了,我馬上讚稱我娘:哇咧!!媽你也太厲害咧!!我娘馬上如往常一樣的說(帶點台灣國語的方式):我是媽媽咧!!
哈哈哈!!對啦!!你是最世界最厲害的老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