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與旅人網的朋友聚會,所以讓多日來的唸書工作,先休息一下。結果體力太差,身體太累,睡到要爬起來時,已經九點了,但是心中有股罪惡感,不敢賴下去,再賴下去,可能一個早上就不見了,於是硬是離開溫暖的被窩!!

吃完早餐沒多久,突然有一股女性特有的感覺,沒錯!!因為壓力太大,導至每個月該來的好朋友終於來訪,有時想想女生真的很可憐,當好朋友來時,會覺得很麻煩、很討厭; 但是當她遲遲不來時,又會擔心個半死,因為她又代表女性身體健康的指標之一。總之,終於來了,心中的心頭終於放下來,因為心裡有盤算著,如果再不來的話,那得去看醫生了。不過,也因為好朋友來訪,讓我有藉口再次休息(要不然,如果亂休息,都會有罪惡感),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12點了,痛的有點累,所以就跑去睡覺了。

我去睡覺之前,家裡又呈現「只有我一個人」的狀態,老爸去花蓮、老媽和老姐去逛IKEA。但是我在夢中竟然一直夢到我爸回來了,我在房間一直聽到老爸回來的聲音,躺在床上的我心裡還在,老爸是神經病啊,去花蓮玩,還隔天中午就到家了,那不就代表第二天一早就從花蓮回來了;接著又聽到老媽、老姐的聲音...一整個很奇怪的夢。醒來之後!!哇咧!!一整個二點了,比我預定起床的時間整整晚了一小時,起床之後到了樓下,確定「目前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果然剛剛那一切都是夢....一整個怪夢....

吃完泡麵,看個電視,馬上又回到房間開始今日的唸書日子。不過,說實在的,經過昨日一日的放鬆,一開始還有點懶懶不想唸書的感覺,感覺原本多日來累積的那一股念書的氣氛似乎不見了!!但是現在的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再懶散下去了,所以還是逼自己要看下去。這讓我覺得,在論文沒有一個雛型之前,我還是少偷懶好了,要不然要常常花時間重新培養看書的氣氛,是很累的....

不過,今天的有看到書了,人也覺得很累,要來去洗澡,準備看偶像去囉~~(這是給自己努力少摸魚的犒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