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九點半下課之後,去找老師進行今天的meeting....

由於今天老師的心情特好,在一個小時的meeting時間之中,光是講八卦就講了將近四十分鐘。一直講到十點四十,老師終於願意放我們回家。

 

今天去學校時,我將車子停在離學校宿舍的側門那裡,所以十點多經過那裡時,宿舍好熱鬧啊!!但是讓我開始想起從前的原因是,我看到了這樣子的景像:我走在一段綠蔭大道時,大約只有100公尺左右長吧!!我就看到了四對小情侶,在暗暗的燈光之下,親親我我,摟摟抱抱的。當時,我竟然覺得很好玩,在心中偷偷的微笑著,哇!!年經就是這樣子,什麼都不怕,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在騎車回家的路上,我開始回想自己以前在學校時,是什麼樣子呢!!是否有像他們以後,不畏懼旁人的眼光,就在暗暗的樹下卿卿我我呢!!又讓我想到,難道只有學生才會不顧旁人的眼光嗎?後來我想想,我覺得這種情況應該不只侷限於學生吧!!只要是熱戀期時,都會不顧旁人的眼光,眼中只有彼此吧!! 

至於學生時期的我是如何的呢?我只能說,當年為了打工養自己,其實錯過很多學生應該有活動,學生時期該有的瘋狂…. 

還有,是現在校風開放了,還是大學和專科不一樣,我記得我以前唸專科時,只要是過了十點門禁之後,宿舍就整個是很安靜,怎麼那天經過時,覺得很熱鬧咧!!而且樓下還有一間7-11!! 

!!每次只要看到這些年經的學生啊!!我都好想大喊:年輕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