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又到了Meeting的日子了,還是兩手空空的我,還是硬著頭皮去見老師了!!結果,今天先到學校的竟然是兩個都沒有做事的人,所以我們決定先去跟老師閒聊,先給老師電一電。在我們跟老師拉咧了快要半小時之後,有準備的同學,也都陸續來了,所以就開始今天的Meeting的內容討論了。

我們討論到一半時,今年畢業的學姐,送了一盒Hello Kitty的月餅。在學姐走沒有多久之後,老師突然說:那我們來吃月餅好了。於是就強迫我們每個人要吃掉兩個。但是,我也忘了我們是如何扯到酒這件事情,於是老師就開始翻箱倒櫃的找酒,跟我們說,他目前有什麼酒之類的,最後說到,他有一瓶冰酒。聽到冰酒的我們,眼睛突然發亮,於是老師就說:那我們打開喝吧!!

老師最後說:唉!!你們都不寫作業,竟然不想唸書的話,那至少要會喝酒...
所以今天的Meeting結尾,是在品酒的情況之下,結束囉~~
左邊:是紅酒,右邊:是冰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