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做了一個很愉的夢,因為我夢到汪汪了

夢到情境是這樣子的….

自己如每天往常一樣,常常是第一個起床的人,所以往往下樓時,客廰的燈都是暗暗的。下樓之後,我竟然看到汪汪坐的挺挺的在那裡,我真的又驚又喜的,同時我又想到大姐之前夢到汪汪時,都是很透明的,所以這次我想自己是不是也跟大姐一樣呢!!所以我馬上跑去用力的抱住汪汪的,汪汪是實體的,可以感受到她的存在,我激動的無法說出完整的一句話。

 

我趕緊衝到樓上叫大姐起來,因為我太過激動了,所以只有一直很激動的說:汪汪。接著我又趕快去叫老妹和老弟起床,同樣的,我仍然很激動的無法說出我看到汪汪樓下的事情。夢到這裡就醒了….

 

早上起床之後,我跟老媽說我夢到汪汪了,跟老媽說我夢到的景象,於是又開始有一搭沒一搭聊汪汪的往事,老媽突然說了一句話:其實,你們一直吵著要再養一隻狗,但是其實也無法取代汪汪的位置吧!!被老媽說了這一句,我鼻頭突然一酸,於是假裝看著報紙,回答老媽:是啊….。是啊!!沒有任何的狗可以取代汪汪的,汪汪陪著我們渡過許多不同的成長時期,不管我們離家多遠,回到家時,總是會有汪汪在家等你回家...

 

汪汪雖然走了四個多月了!!但是搞笑的老妹帶著汪汪娃娃(老媽做的)去走草嶺古道,最疼汪汪的大姐,幫汪汪做了一個迷你狗屋,上面寫著「長江八號」,還帶著汪汪娃娃去日本京都旅行、跨年….

 

夢到汪汪的這一天,我特有精神的在趕論文,難道汪汪你是來給姐姐打氣的嗎?謝謝妳,貼心的汪汪哦~~

 

p.s.汪汪,你還是老樣子哦!!還是在客廳大小便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