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家一起去看看汪汪,要出門之前,老爸看到我們要帶給汪汪的東西時,還問說:有沒有帶橘子啊!!對厚,我們才想起,汪汪很喜歡吃橘子,老爸就是這麼細心,雖然老爸對於汪汪的離開沒有說過什麼!!但是這麼細微的事情,老爸還是記得,我想在天堂的汪汪知道了,一定很高興的吧!!

下午回到家之後,和大姐在客廳閒聊了,我才知道原來前天正是汪汪走的第四十九天了,在這第四十九天,大姐又夢到了汪汪,我才知道原來大姐總共夢到了汪汪四次吧!!我想大姐一定覺得很欣慰,因為大姐對汪汪的疼愛與照顧是眾所皆知的!!汪汪知道大姐很思念她,所以就到夢裡和大姐相見!!

第一次的夢:
是在汪汪走的隔天,大姐夢到汪汪仍如往常一樣,坐在大姐的腳邊等著吃東西!!嗯!!果然很想汪汪的作風!!哈哈!!

第二次的夢:
大姐夢到是在店面的場景,汪汪如往常一樣的往外走,準備要去外面大小便,然後大姐跟在汪汪的後面,像當時後期照顧汪汪時一樣….但是汪汪的型體變的有點透明了…

第三次的夢:
大姐夢到汪汪在家裡走來走去的,但是汪汪的顏色又變的更淡了....

第四次的夢:
汪汪走的第四十九天,大姐說,夢裡的汪汪整個都變成透明的,然後在她面前大了一坨便,然後夢就結束了!!

大姐說出第四次的夢時,老媽說:汪汪是去投胎了!! 汪汪和大姐有很深厚的感情,所以汪汪是來跟大姐道別的!!。老媽說:曾經看過電視上說,人在往生之後的第四十九天時,要投胎之前,就會變成透明的!!不管老媽說的是不是真的,但是我選擇相信這種說法!!

自從汪汪走了之後,家人仍在習慣她已不在的事實!!有時吃的東西掉到地上時,會懶的撿,因為汪汪等一下會吃掉;吃不完的東西,不用擔心,等一下可以給汪汪吃;茶几上的食物要記得收好,要不然晚上會被汪汪當宵夜吃掉了;每次心中想起這樣的念頭時,總會在心中不禁的笑了一下,才想起汪汪已經不在了!!

汪汪,雖然全家都很想妳,但是如果時間到了,該走還是要走啊!!不要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