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我在目前的公司工作滿三年囉!!我想我目前真的擁有一份好工作,這三年來,我從未有想要再換工作的念頭,當然也不是我沒有勇氣改變環境,而是這三年來,我一直在學習新的東西,從未間斷....

在這裡....
我有一個很好的主管,一個會替屬下爭取權利的主管,並且給我很大的發展空間,並且一直將她所知的傳授給我,並不會害怕被人取代,而留一手的好主管...

在這裡...
我有一群好的同事,彼此不會勾心鬥角,沒有分派系的,讓我工作起來很輕鬆愉快...

在這裡...
我有一群很好、配合度高並且信任MIS的好使用者,讓我在推導新的系統時,都能給予我最高的容忍度,謝謝你們~~

在這裡...
我有一個支持員工去念書的好公司,讓我能心安的去圓夢....

未來新的一年,我會持續努力的,還要請各位同事多多照顧和包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