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的手機門號,已經好多年沒有綁約了,所以多年來我都是自由約的狀態,然後我也一直認為說,如果去辦了一個新門號,如果不拿手機,單純辦門號的話,應該不用綁約才對的,所以在某一個假日的下午,我跑去某電信業門市,辦理一個新門號。

門市小姐跟說我:現在都要綁約了,一下子我覺得很納悶,不是只要辦門號,應該不用綁約了嗎?我以為我太久沒有辦理新門號了,所以現在改成如果單辦門號也要綁約,在這種情況之下,我也不疑有它的只接就辦了,於是心裡就想,如果只要門號也要綁兩年的話,那就加拿手機吧!!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這竟然是門市小姐設下的陷阱。

事後,在電信業服務的同學也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有這樣子的規定,然後馬上幫我打電話去客服中心詢問,才發現原來如果在加盟店辦門號的話,就要綁兩年,如果在直營店的話,就不用綁兩年了!!加盟店的小姐真的很可惡,我明明就有提出疑問說:不是不用辦約嗎?門市小姐沒有跟我解釋差異,直接跟我說:現在都要綁約了....而且,後來我去挑手機時,要看什麼型號都沒有,最後我氣到直接問:那你們現在有什麼現貨,你直接告訴我好了,不要讓我們一直白看.....心中直的很OOXX啦~~

同事也跟我說了一個在加盟店受氣的事情!!有一天,她去加盟店辦事情時,門市小姐發現我同事的門號目前沒有綁約,所以就問我同事要不要升級3G系統,我同事心裡,反正還會繼續使用,於是就升級成3G系統。後來,我同事覺得手機舊了,想要去簽約拿新手機時,才發現原來當初在升級時,就已經算是辦理簽約了!!我同事覺得加盟店的小姐真的太過份了,都沒有告訴說升級成3G時,就會同時綁約了。

所以,各位親朋好友一定要注意了,將來不管你是辦理那一家的門號的事情,千萬不要去加盟店,一定要去直營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