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當得知旅人網得關閉的消息時,維護了好些年的網誌和遊記,一夕之間都沒有了,雖然有種付之流水的感覺,又看到小Jo跟大家說,可以利用google的方式去尋找自己的文章,我試了一下,但是說真的,我忘了自己曾下過那些標題、寫過那些文字,所以我能找回的,可以說是「零」。

接著我想通了,因為「真正重要的回憶,其實在深深的埋藏在心中,而且深刻到連日期與時間都記得很清楚...」,至於那些消失的文章和回憶,就讓它過去吧~~

藉由這次的機會,讓我有機會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雖然我心中還是挺希望旅人網能復站的...),學習新的網路玩意,我想也算是「塞翁失馬,焉失非福」吧!!在看了各大家的部落格之後,我決定使用google提供的,因為實在不想再去申請太多帳號,我有gmail,又在kyokyo的介紹之下,使用閱讀器,同時google又相簿,同時google的部落格也可以做一些畫面上的編修,也可以將巴布先生加進來,很符合我的要求,所以就決定用了。


有新的部落格、新的感情態度也正常努力建立中、新的生活模式、新的學習也即將開始,當我開始寫這篇「重新開始」時,真的!!能夠寫下自己的感覺,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