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旅人網站長大人的來信說....
(因為當初旅人網被不知名人士攻擊了.....)
有位旅人網的朋友發現一個網站上有大家之前寫的文章,除了標題是簡體字之外,內容都還是原本的繁體字,要大家趕快上去撈撈看。原本已經抱著找不回任何一篇文章的我,二話不說,馬上連上去找。

這裡大約有1200篇文章,我一頁一頁的找,一定要找回每一篇自己的文章,我總共找回22篇文章左右。原本想要一篇一篇馬上貼回目前的blog的,但是想想,我還要將大家給我的留言貼上去,但時間的關係,我先將自己的文章,用另存新檔的方式,先存成網頁格式,等有時間再一一的貼上來。

(我意外的發現,我將存檔的網頁打開來看,竟然可以會連到我電腦中的照片,然後將照片呈現出來咧....整個就是當初編排的方式...)

真的很謝謝旅人網朋友的提供這個很棒的訊息,讓大家都可以找回部份的文章,不過,將大家的文章搬到這裡的人,這樣子的行為真的讓人很好奇,把大家的文章搬到這裡,能做什麼呢?真奇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