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變的很熱了,加上我也放暑假了,體力又一直很差,我實在找不到任何理由再偷懶不去游泳了。所以在結束上次的生理期之後,我選定了上週三完成今年夏天的第一次游泳。

我想天氣真的變的很熱了,因為大泳池比往常多了許多人,當泳池人一多時,因為每個人划水的力道與節奏不同,所以會產生許多不同大小的水波,這樣子對我來說,其實游的很吃力,再加上,我又很害怕被游蛙式的人踢倒,所以這個晚上,我被嚇到了三次。

於是我逆向思考,既然有很多人都是吃完晚餐之後,大約就八點就開始去游泳的話,那我就改成下班之後,直接去游泳,到泳池大約六點半左右,應該很多人都在吃飯,所以人應該不多!!果然不出我所料,今天我下水時,平常我游的泳道,只有我一個人唷!!游起來真是爽快啊!!但是慢慢的我又開始感受到水波變大了,果然人又開始多了起來,所以下次可能要提早到六點半下水,游到七點,剛好可以避開人潮...

但素....
下班後去游泳,會有個缺點,就是肚子會開始叫了,必須先買個小東西吃吃,要不然可能會暈到在游泳池裡咧~~

希望今年夏天,我能持續下去,練出好體力,以應付未來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