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利用下午請假的一點時間,我跑去看婦產科,因為最近有點頻尿。當我掛完號之後,看看離我所掛號的號碼還有點距離,於是先衝去上個廁所,再坐在椅子上等待叫號。

跟醫生說明我的情況之後,於是醫生說:那來驗個尿看看好了,看看有沒有發炎,於是給我一個杯子之後,我就走到廁所去尿了。當我走到廁所時,我才猛然想起:對厚~~我才剛尿一堆,現在那裡有尿可以尿啊~~於是我在廁所硬是擠了三滴之後,宣告放棄,然後去跟醫生說:不好意思,現在尿不出來咧~~要請你們等等了。於是我趕緊灌了很多水,一直等一直等大約15分鐘吧!!好想有點尿意了,於是又開始去廁所擠尿了,我在廁所大約有擠了五分鐘之久吧!!終於擠出一點點量,我投降了,打算拿著這一點點量的尿液去問問護士,看看這樣子的份量是否足夠檢驗呢?沒想到我從廁所出來時,護士已經在那裡等我,問問是否已經排出來咧...真是不好意思咧....

檢查結果很快就出來了,還好只有輕微的發炎,吃藥就可以了!!在快要結束時,醫生拿著他的名片給我,跟我說:你再過幾天就滿30歲了,到時候再來本院做子宮頸抹片,就可以免費了....

唉!!謝謝醫生的提醒,讓我又再一次面對要邁入30大關歲數的事實啦.....><"

從上面的故事,可以給大家兩個啟示:
1.要去看婦產科時,請不要先尿尿,否則就有可能會像我一樣,蹲在廁所擠尿。
2.年滿30歲的女生,可以免費做子宮頸抹片檢查哦!!未滿30歲的女性,則要自費哦!!我記得自費是300元。

在此呼籲各位女性朋友,如果你從未做過子宮頸抹片檢查或著沒有定期做話,請不要偷懶哦!!小小的檢查,是愛自己身體的一種的行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