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第二代終於誕生了!!是一個可愛的天秤寶寶,為何是第二代呢?因為天秤寶寶的爹地與媽咪就是Alex&Peggy,而他們夫妻是我們班第一對結婚的班對,也是我們這一群同學之中,最早生小孩的,畢業多年了,我們仍一直玩在一起,每年至少一次的旅行,每一年數次的聚會,所以畢業很多年了,我們的感情並沒有因為工作而散掉,反而會為每年的旅行,一定會空下時間來參加!!

昨晚得知peggy生了,這個消息很快在同學之間傳開了,也很快的大家都約好趁著星期五的晚上,一起去醫院看新手爸爸和媽媽。因為我得從很遙遠的地方騎到桃園,所以我在五點一到就趕緊從公司跑了出來,然後一路慢慢的騎到桃園,大約騎了快要30公里吧!!騎到屁股很痛!!不過騎到快要桃園時,我突然覺得很感動,因為昨晚同學只是利用msn互相傳遞這個消息,然後很快的約好要一起來看,有從台北來的、也有從新竹上來的,一下子就約好十個同學,分別從不同的地方前來!!我想,這就是好同學吧!!不用多說,就可以馬上都全部出現!!

到了醫院,剛好小Alex正在病房內哭,於是Peggy就說!!是Alex啦!!原本很乖的!!都不會哭的!!結果,下午Alex就稱讚小Alex很乖,都沒有哭哦!!結果晚上就開始哭了!!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不能在小孩子面對稱讚的,如果一稱讚的話,就會往相反的方向發生了!!例如:如果你說小孩子長胖了,沒多久就瘦了!!這是很神的,所以都不敢亂講!!不過Alex爸爸似乎不太相信這個傳說,不過!!沒關係,我相信,Alex爸爸很快就會自動相信這個傳說的!!

後來寶寶被送回育嬰室(其實,我不知道該說明這是什麼地方,就是有放很多剛出生寶寶的地方),所以我們就等八點時,可以透過玻璃窗看小Alex。八點一到,我們一群同學擠在小小的位置看著小Alex,彷彿眼中只有這個可愛的小帥哥,也不管旁邊有其他寶寶,就是這個小Alex最可愛啦!!

我記得,曾經有一次和同學聊過,我們這一群的感情很好,將來我們如果生小孩了,班遊也都帶出來一起玩,那以後我們的第二代就會一起長大,感情也會很好唷!!那小Alex就是年紀最大的,可以當孩子王囉!!

我很期待這樣子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