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約十月初時,同學就找我去參加百貨公司的保養品預購會,所以今年週年慶的保養品,在十月初時就全部買好了,總共大約花了八千元,但是當時可以買滿2000元就送200元,所以我換到了四張抵用卷,再加上老媽又給我一張,所以我總共有1000元的扺用卷可以買,但是必須要等到週年慶真正開始時,才可以使用;今年的週年慶,我預計買保養品和羽絨外套,因為這個時候買,都可以以1000元到1500元就買到一件原本要價要3000元以的外套,所以這1000元的扺用卷,我便是預計要拿來買外套。 

原本早就要去了,因為種種因素一直拖到現在,眼看快要過期了,剛好今天休假在家寫論文,早上起來寫論文之後,我給自己一個目標「要寫出摘要,才能出去逛街」,算是給自己的犒賞。沒想到,還真的有用咧!!我竟然在下午三點左右就寫出來了,於是趕快睡個午覺,大約四點時就著裝往百貨公司出發囉!! 

到了百貨公司之後,我直接搭電梯前往全部都是賣牛仔褲的樓層,直接去尋找我要的夢幻1000元羽絨外套。當我在第一櫃時,摸摸正在特賣的外套時,發現這都不是我喜歡的款式,於是往裡面走了一點,馬上有件外套吸引了我,是一件黑色多功能的外套,問了小姐之後,因為這是當季款,所以只有打八折,所以打完折的價錢對我來說,就有點貴了,算是超出我的預算,因為我原本打算除了買件羽絨外套之外,還要買個一件兩件的褲子,於是我就走出這一櫃,繼續往下一櫃出發!! 

其實,我想人都是這個樣子的,當看上某一樣東西時,再看其他同類型的東西時,其實都看不上眼,會對看上眼的那個東西一直唸唸不忘!!所以,在我看上那件外套之後,看了其他櫃的外套,我完全不喜歡,我在那一層不知逛了幾圈,希望能找到第二件看上眼的外套,同時心裡也在爭札都要不要把全部預算的錢拿去買這件外套呢!!因為如果買了,就代表我無法買褲子了!!在東想西想的情況之下,我決定了,就給它買下去了啦!!如果硬是要省錢買件自己並不會很喜歡的外套,想必會對那件外更唸唸不忘吧!! 

為何我會很喜歡這件外套呢!!因為它是多功能性如何的多功能性呢,且聽我慢慢道來吧

1.      袖子可以拆掉,就變成一件背心囉!!

2.      帽子可以拆掉,而且帽子上的毛也可以拆掉哦!!這樣子就不會洗壞了..

 

 

4.外套的全貌,很保險的黑色,樣式算是中規中矩、簡單….

 

 

 

講了這麼多,想必大家對這件外套的價錢,也很感興吧!!


定價:4440

打八折:3520

扣掉扺用卷1000元,所以是2520

再用禮卷700+扣點數100元,所以最後是再付1720元的現金…. 

 

 

但嚴格來說,禮卷當初是我93折去買的,再加上有人讚助我500元,對於這件外套來說,我個人算是用1820元去買了這件外套...所以很讚吧!! 

對了這件外套,還有桃紅色的,只有做SM號,我是穿M號的

有興趣的,可以私下跟我問這是那一家的外套哦~~ 

 

3.      袖口的部份有束起來,風比較不會從袖口灌進去;可以看到整件外套上都有淡淡的紋路,讓人覺得不會就黑鴨鴨的很死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