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外套之後,身上的錢也花的差不多了!!所以便前往地下樓的置物櫃取物時,經過一家應該是日式超市的超市,我便想到了kyokyo前一陣子介紹的用泡的味噌湯,所以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進去找找,沒想到一下子就找到了,而且好多廠牌哦!!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包裝。

 因為日文我也看不懂,也不知道那一家的比較好吃,在我的精打細算,覺得經濟價值最高的情況之下,我選擇了這家的產品。因為這家有三種口味,而且算算平均一包是11塊多,算是所有產品中,價格最剛好,而且又同時可以買到三種口味...139元/包

這是內容物,藍色是長葱,就是上圖的第一碗;粉紅色:豆腐,上圖的第二碗;咖啡色:油豆腐,上圖的第三碗;銀色:則是味噌醬

至於味道如何,等我喝了再跟大家報告吧!!

再來,第二樣東西也是從kyokyo的網誌看到的,我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去找找看,沒想到還真讓我找到了,而且跟kyokyo的一模一樣,在櫃上的牌子是寫「海苔天婦羅」,看圖上所示,應該就是把海苔裹粉下去油炸的吧!!,諾大的櫃子,賣到只剩下一包。129元/包

因為還沒有打開,所以無法拍實際物品給大家看,所以就局部特寫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