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一

話說小年夜那天晚上,我們家固定的活動都是擦神桌,我們家的神桌很大,是以前阿公留下來的,除了有一尊很精緻的觀音之外,我們家的祖先牌位也很大,因為上面寫了歷代祖先的名字。所以每年的小年夜,幾乎都是全家總動員的一起整理神桌。 

以前,當我們都還沒有長大時,每次爬到神桌都是老爸的工作,現在變更成老弟固定的工作了,女生呢!!則是負責擦燭台、擦下面的神桌,今年也不例外。但是今年在神桌上老弟有感而發的說:

老弟:唉!!想當年,還是小孩子時,我只要在下面負責擰抹布,遞給老爸,沒想到現在已經輪到我在上面擦了。 

老爸:唉!!你這個算什麼啊!!想當年,那個在下面幫我擰抺布的人,已經躺在房間看電視了(指老媽啦…),沒想到,我還站在這裡…. 

老爸語一畢,我們全部爆笑出來,老爸的反應真是快啊哈哈笑死了~~

 

笑話二

今天是年假的最後一天了,老妹的男友來拜年,所以晚上,我和老妹都在廚房幫忙老媽準備晚餐的東西,我和老妹在討論隨身碟的事情:

我說:我覺得你還是去買個隨身碟好了,這樣子很方便,而且現在又很便宜

老妹:也對哦!!

我說:我有一個2G的,要不然給你就好了

這個時候,老媽突然加又我們的談話說:

老媽:我那天去魯肉”(台語發音)那裡有看到一台放影片的,直接插隨身碟就可以放了哦~~

老媽語一說完,老妹問我:

老妹:什麼魯肉….

我說:我也不知道什麼魯肉可以看到影片咧!!

後來我們再一次的問老媽,原來老媽口中的魯肉是指”NO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