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昨夜會痛的整夜無法安眠,不過還好!!至少有睡著,好像只有睡之前和半夜一次和早上睡醒時有唉了一兩聲之外,其餘的時間都算是有睡著吧!!

早上醒來最期待但是又害怕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終於可以拆紗布了,可以大便了~~,開始進行泡浴的動作。
但是因為我看不到醫生是如何幫我貼紗布的,所以我只好請老媽幫我拆紗布了!!(哎唷!!真是不好意思,得又著屁股讓我娘幫我用了)。當老媽幫我拆完紗布之後,我還問我老媽:紗布拆掉了嗎?我媽說:拆了啊!!但是我怎麼覺得好像有拆和沒拆的感覺是一樣的呢?但是不管了啦!!快要忍不住了,趕快衝去馬桶先去大便再說啦!!厚!!還好,當便便經過小菊花的傷口時,沒有想像中的那樣痛,嗯!!這樣子的痛還可以呈受!!當要擦屁屁時,我終於了解為何剛剛我會覺得有拆跟沒拆一樣了,原來老媽只有把紗布拆掉,塞在屁股上面的綿花沒有拿掉啦~~害我以為我的感覺出了問題了咧~~

【擦藥】
做完泡浴的動作,終於到了擦藥的一刻了!!走近老媽的房間,老媽已經在房間等我了...
我說:媽!!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我媽:有什麼不好意思!!以前你們小時候還不是每天看你們的屁股,只是長大之後就沒有看過了,現在只是又看了啊~
感謝老媽的幽默...
因為才剛開完刀,所以傷口還是很痛,所以老媽一邊擦藥,我則是一邊唉嚎,我媽則是一邊說:可憐哦!!可憐哦!!

【吃的東西】
早餐:桂格大燕麥片+蕃薯
中餐:杏鮑菇水餃
點心:木耳用果汁機打碎,再加枸杞煮成湯給我喝,木耳也算是種高纖維的食物,老媽在昨天就先放下去泡水了,感謝老媽啊!!
晚餐:我有一點忘了,好像有韭菜炒蛋
水果:棗子兩顆

早上擦完藥之後,我快速吃早餐,為了就是要趕快吞下止痛藥。在做完這些事情之後,我突然想到,如果用睡覺的方式,可以讓時間過的比較快,又可以讓我暫時忘記疼痛的話,那我就來去睡覺好了!!所以吃完藥之後,大約九點多,一直睡到我醒來時,已經十二點多了,我媽剛好煮好午餐。

我跟我媽說:哇咧!!這樣子好像在養豬哦!!吃飽睡、睡飽吃咧~~

不過早上睡了一覺,似乎有用,整個人精神變的比較好,可以在家裡晃來晃去~~不過,我仍然躺在沙發看了一個下午又一個晚上的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