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對於新增blog文章的速度變慢了,因為最近我的心都放在準備論文要用的系統。其實,心中有好多的情緒想要釋放,都因為煩惱著系統的完成進度,而一直不想去釋放這些積壓在心裡的壓力。直到我今天聽了江蕙的初登場的ending時,我突然覺得好想哭,或許,我應該再次打開blog,來寫下我的心情吧!!她說:一開始朋友都不相信她要開演唱會,但十個月前下定決定要開演唱會之後,就開始一連串的準備,這其中有家人、工作人員、歌迷一再的陪伴與支持,她很高興都完成了演唱會。這讓我想到,開演唱會應該是江專一個夢想,她下定決定去突破原本的設限,克服一切困難去完成了這場演唱會,也是完成了她的夢想。

拿到碩士學歷是我的夢想之一,是兩年前自己決定要去實現的。目前的我,正走在完成夢想的路上,雖然我有把握可以完成這個夢想,只是這個完夢的過程,沒有想到會那麼辛苦,但是我也看到了自己的很多突破,感謝自己能夠一路撐到現在。

家人對我的支持與照顧....
平哥對我的愛護與鼓勵,雖然我們曾有過的風風雨雨,現在的我們有如倒吃甘蔗,越陳越香的愛情釀的酒....
公司對我的支持,給我相當大的自由去完成學業....
同組的研究所同學,長期給我的幫忙....
碩士班的同學,讓我有求必應,尤其是德美,真的很謝謝妳這陣子老是陪著我.....
ken董的大力幫助,讓我真的感動的想哭.....感謝平哥幫我到的java之神.....
還有,旅人們的朋友,平常看著你們寫的blog,是每天最快樂的一件事情,透過你們的blog,讓我看到世界各地的風光,因為有你們,豐富了我的視野,謝謝你們。

在這個完夢的過程,我真的很幸福......所以我根本沒有放棄的理由,只有畢業才能感謝這些對我的幫助....
雖然我論文尚未完成,我已經開始在想"在我的論文之中,我該感謝誰了...."
我甚至開始幻想,畢業審當天,當評審老師告訴我:恭禧你,你畢業了.....
我想,我可能會馬上開始大哭....然後嚇壞同學和老師吧.....

其實,我是個哭點很低的人,也是個很愛哭的人.....
端午節放假四天,是好好衝刺的時候,自己加油吧.....
謝謝看完這篇blog的朋友....謝謝你們讓我傾倒心中的垃圾....
心中覺得舒爽多了.....開始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