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和KYOKYO成為第一個看到Devil本尊的人.......

在上星期的某一天,突然收到KYOKYO的來信,說想要找住在桃園的旅人來吃飯,要找我和Devil,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從那天起就開始期待KYOKYO快點回信給我,因為很久沒有見到旅人朋友又再加上可以見到Devil,告訴我確切的時間和餐廳。兩位旅人都很好,配合我目前的作息,所以選了星期六晚上。在短短兩二天之間,就決定了這次的聚會,地點:桃園的千葉火鍋

千葉火鍋,之前曾經麻吉說過,每次經過那裡人都很多,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很好吃呢!!原本在上上星期六想和平哥去這裡吃飯,但是因為聽麻吉說這次人很多,又不想臨時去等,所以便作罷。剛好這次又選擇了千葉火鍋,所以讓我更期待了,我的麻吉知道我要先去吃,還交待我回來要告訴她好不好吃呢!!千葉火鍋的各種料,我覺得是準備的很用心,樣式相當多樣。但是我覺得湯頭的部份,可以再加強,因為當天其實胃不太舒服,所以吃的並不多,原本想要再吃一些青菜時,但是覺得越吃越渴,就沒有再吃了!!

雖然今天吃飯的朋友,有的才是第二次見面,有的是第一次見面,但是長期閱讀彼的部落格文章,對於對方最近發生的事情,都有一定的程度了解,所以才一下子就消除初次見面的隔閡,整個三個小時的吃飯,讓我覺得吃起來很輕鬆愉快,好像和認識很久的朋友一起吃飯呢!!

我們已經有先約好七月份要來場「林季麻辣火鍋」約會,但林季麻辣火鍋是晚上五點才開,所以有興趣的旅人,若是時間上許可的話,歡迎報名參加哦~~

相關閱讀:千葉火鍋-桃園幫的祕密聚會   -->這裡有照片
               與桃園旅人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