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打開冰箱時,看到一個小小的蛋糕,我知道,這是家人預備為我慶生的蛋糕.....
同時今天也是大溪大拜拜的日子,記得以前每年到了這一天,我的心情都是很愉快,因為大拜拜有很多廟會活動可以觀看,看到那些幫忙廟會活動的人,看到他們為地方盛事賣力的付出,讓我們這些居民可以有很精采的廟會活動可以欣賞,都會讓我覺得很感動。

但是,今年的心情卻異常低落......

看著電視一則一則的播出南部重創的新聞,都是一則則令人鼻酸的新聞;看著台灣各地的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覺得自己好慶幸能夠出生在這個充滿愛心和人情味的台灣。

如果許下的生日願望真的能夠實現的話,我已經想好今年的生日願意是:

1.正在努力救出受困災民的志工、阿兵哥,希望你們都能安然無恙的完成這個偉大的任務。
2.目前被受困的災民都能夠活著走出來。
3.大家所捐贈的金錢和物資都能夠全部送到需要的人手中。

如果可以,請讓我的三個願望都實現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