誌謝辭

終於開始寫誌謝辭了,代表兩年的學生生涯即將要結束,回首這兩年來的日子,無數個熬夜的日子,隔天依然頂著熊貓眼精神不濟的去上班。一路過關斬將走到現在,除了靠著「這條路是自己選的,再苦再累都要熬過去」的信念支撐著,同時我擁有好老師和一群打拼努力的好同學,讓我在這兩年的日子裡一點也不孤單。

首先,我最想感謝的是戚老師,戚老師是一位很特別的老師,除了可以和老師討論課業上的問題,還可以和老師分享生活上的大大小小事情,同時老師還具有相當敏稅的觀察力,謝謝戚老師這兩年對學生的照顧。同時謝謝許老師和洪老師從初審到口試中間對於學生的論文不遺餘力的指導,讓學生的論文得以更完美。

 

感謝有求必應的碩士班同學:謝謝德美無時無刻的在線上幫我debug程式;謝謝建智很熱心的幫我找我想要的paper;謝謝毓涵提供給我資料。感謝碩專班的同學:婷亦、偉伯、登秀,謝謝你們不厭其煩的跟我解釋老師所講的東西,尤其是婷亦,謝謝妳無數次的鼓勵,讓我一次次的更有勇氣的走完這條自己選的路;也謝謝學弟春合、慶山在學位考試時的各項協助。謝謝芳維,若不是你的鼎力相助,我就沒有現在的研究結果;謝謝熱心彥儀,幫大家分擔很多事情,讓我們可以專心的寫論文;同時感謝梅鳳、家銘、祥雲你們三不五時的關心與鼓勵。

 

感謝Ken董,我無法忘記熱心的你,長達十小時不眠不休的替我建立程式架構,因為有你,讓我的程式一直很順利的跑著。感謝當初鼓勵我去唸書的YOYO,感謝公司主管與同事對我的支持與包容,感謝嘉豪替我分擔公司大大小小的事情,讓我可以心無旁鶩的完成論文。同時感謝許多的同學與朋友給我的鼓勵,讓我一路走來倍感溫馨。

 

最後,感謝在無數個夜晚等我回家的父親;感謝我的母親,謝謝您盡心盡力的照顧我的生活起居;感謝我的大姐和老妹,替我分擔家務,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寫論文;還有一直互相勉勵的老弟,我們兩個一起畢業囉!!在最最後,感謝平哥這些日子給我的鼓勵與包容,總讓我在擦乾眼淚之後,能夠提起精神完成學業。真的是最後了,我要大聲的告訴你們:因為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我,謝謝大家。 

還有,差點忘了感謝自己,一路的堅持與不放棄,才有完成夢想的這一天。

阿慧 謹誌於

中原大學 資訊管理研究所

中華民國九十八年八月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在2009年8月31日這一天,我終於領到畢業証書,雖然在領畢業証書時,還是遇到了一點小麻煩,但在教務人員的協助之後,我最後還是順利的拿到畢業証書了。照片中最上面的是送給畢業生的禮物--校友證,這是一張悠遊卡哦!!老姐開玩笑的說:你的悠遊卡不見的話,還可以找回來哦!!哈哈~~是啊!!因為上面有我的照片和名字咧~~照片的左方是我的畢業証書,照片的右方就是我的論文囉!!雖然我的論文寫的不怎麼樣,但還是精裝做了一本,以做為紀念囉~~

回到家之後,我將論文給老媽看,老媽看完我的誌謝辭之後跟我說:我少了感謝一個人,我說:誰啊!!老媽說:笨狗啊!!

對厚!!笨狗(就是汪汪,我媽都叫汪汪「笨狗」)歹勢啦!!我不是故意的啦!!被老媽這一提,我才想起我在一年級時,常常因為準備功課弄到很晚才睡,在下樓時,往往可以看到汪汪還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我呢!!全家都睡了,至少還有汪汪陪著我呢!!謝謝汪汪陪我渡過每個深夜的時候~~

謝謝Grace這二年以來給我無時無刻的鼓勵,不管是白天或著是深夜,你總是隨時陪著我!!這二年如果沒有你一直陪著我鼓勵我、陪伴著我,我想也沒有現在的我!!謝謝妳!!

這篇是最後一篇學生生活的文章了!!因為唸完研究所之後,真的覺得依我的智商實在不適合做研究,所以打死我都不可能再去唸博士啦!!謝謝大家這兩年的收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