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3 班蒂喀黛 Banteay Kdei 
班蒂喀黛建造時間為12世紀末-13世紀初,位於大吳哥的東方,皇家浴的西面,這是一個毀壞蠻嚴重的寺廟。Banteay Kdei在柬埔寨語的意思在英文書上是翻成「The Citadel of the Cells」,意思就是「修道院的堡壘」。其中「Banteay」的意思就是堡壘,因為一直有僧人在此居住,所以便稱為「修道院的堡壘」。

小貼士:「班蒂喀黛」遊覽的重點為「眾多精美絕論的雕刻」,但在走訪時,我忘了這個重要的資訊,所以並沒有太深刻的印象。

又是一個接一個的門檻啊~~

班蒂喀黛另一邊的出口: 

照片中的那個應該是蛇神的尾巴吧!! 

在「班蒂喀黛」的最後是一個類似大吳哥城門相似的四面佛像。
左邊的未出「班蒂喀黛」所拍的,右邊則是出了「班蒂喀黛」拍的。

2009/9/13 皇家浴池 Srah Srang

皇家浴池建立於12世紀中後期,為皇家洗浴典禮的位置,也為皇家游池,照片中即為皇家浴池的看台。

 皇家浴池的全貌:

我個人覺得挺有Feel的到此一遊照咧~~謝謝Tracy~~

看完皇家浴池之後,就回到吳哥市區準備用午餐,接著回飯店休息,下午的景點-塔普倫寺也是我相當期待的一個景點哦!!

其他相片:20090913吳哥之旅-班蒂喀黛、皇家浴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