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行程四個晚上,全部都住在吳哥米瑞卡渡假村,雖然跟去過吳哥的朋友聊過住宿的環境,沒有朋友的好,但是團費也才13000元,能夠每天住在這樣子的飯店和每天都有不錯吃的扒非早餐,我覺得這樣子已經算很好了啦!!重點是不用每天整理行李,不用每天行李拖來拖去的,省下不少麻煩。

 

先來看看房間的照片吧!!

這是剛進入的玄關處,有衣櫃、冰箱、保險箱、熱水壼

下面這四張照片就是我們的房間內部,雖然沒有很奢華漂亮,但是這個比單人床很大的床,睡起來可是很舒服哦!!又有陽光可以照射到,亮亮的,讓人覺得很舒服!!但是可以讓人放東西的地方挺多的唷!!

在電視旁邊還有一個大約兩人座的椅子,這裡放著Tracy的行李箱;我則是睡靠窗的床,所以我佔據了床旁邊的單人沙發位置。至於單人沙發前的雙人沙發,則 隨便擺放其他東西。對了!!在這裡也可以看到台灣的無線台哦!!所以晚上會看看台灣的連續劇呢!!

 

再來就是介紹浴室囉!!浴室不算大也不算小,有分成浴缸和淋浴的部份,這個浴缸讓我在第三天走到腳很痛時,讓我可以泡澡,讓身體得以獲得舒緩。簡單的盥洗用具,不過行前說明會領隊有建議我們自己帶,所以我們都是用自己帶的。

飯店的大門口:

飯店的大廳:

飯店的游泳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