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個月又買了好多團購了...雖然一直買,但是也要便宜好吃才買咩~~等東西到了之後,我會一一貼上來的....

小潘海帶絲--對於本公司來說,不是第一次團購的產品。一開始這個東西是先由老妹發現從公司帶回來給我們吃的,這種冰冰涼涼又辣辣的口感,讓我一吃之後就喜歡這個東西了,但是因為家人吃辣的程度並不高,所以這次我買了微辣的口味,連那個嗜辣的平哥都說買小辣就好,因為我之前都給平哥買中辣的。

打開後的模樣....大約等了一個星期之後,終於到貨囉!!一拿回到家之後,馬上就破不及待的打開來吃囉!!

因為不知微辣的辣度如何,所以一開始不敢夾太多,先讓家人試試味道。嗯!!對於不太吃辣的人來說,我覺得這種辣度剛好,一點點辣,又有一點點麻麻的,真好吃咧!!但這小小的份量,沒有兩三秒就吃光了,這個真是個適合下飯、下酒的小菜啊!!後來我再去夾這個兩倍的份量,也是瞬間被秒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