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們的老屁股們,最近玩起一日一拍的活動,顧名思義就是「每天拍一張照片,寫出自己的想法,留下一些記錄,分享給大家」。這是一個需要相當大的毅力的活動,我不確定自己能夠做到多少,因為我懶惰好一陣子了,有時回到家裡,根本懶的開電腦了咩!!但是看到旅人們一一開始自己的一日一拍,讓我也看的心癢癢的,所以決定偷偷的開始屬於自己的光陰記錄囉~~

 

地點:辦公室

其實我平常很少訂飲料的,因為我不能喝咖啡,自從有過胃潰瘍,茶更是少喝了,奶茶更不用說,也都沒有喝了,所以看著洋洋灑灑的飲料menu往往找不到我可以喝的飲料,久而久之便很少訂飲料了。但同事知道,若是訂果汁類的話,我比較會跟,所以今天同事有我,這家飲料店有賣果汁類的飲品,在東挑西選的之下,我挑選了「樂活奇異果」,因為我想嚐嚐「奇異果汁+多多」是啥味道,所以就訂了,這不便宜咧~~500CC要55元。

 剛喝下去時,會有奇異果的味道,而且吃得到果粒,每喝一口最後的口感會有養樂多的味道,整體來說,算是不錯喝!!但是這個可不便宜咧!!不能常常喝啊!!但是下次我要改喝別的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