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公司的同事吃晚餐,四個人都分屬不同的部份,我們這幾個人久久就會一起吃飯,互相聊聊彼此的工作的情況,挺喜歡跟他們一起吃飯,因為他們也都是熱愛的旅遊的人,有時可以聽他們分享旅遊經驗,而且都很好笑,所以往往一頓飯下來,笑聲不斷。

但或許公司的人變多了,要處理的鳥事的也變多了,每個人的工作壓力都不少,所以有點變成抱怨大會了,當然我並不是不喜歡這樣子話題,
心裡卻替這些同事感到心疼!!我能做的只是聽他們發發牢騷囉!!

聽他們講完之後,我突然覺得,我真是一個幸福的人啊!!部門裡沒有機車同事,也沒有不管事的主管.....
工作量不會多到不敢請假=,常常可以準備的上下班,一直在自己喜歡的工作被轉著.....
有一位很好會保護屬下的主管,部門之間的同事也都好相處,公司的使用者也都很友善.....
和別人比起來,我發現,我真的有一份很幸福的工作啊~~
我真的該更好好的努力做好份內的工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