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妹悲慘的日本行前之事,特此轉貼給大家看,希望大家不要遇到像我妹的事情,而且這件事情在這家旅行已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在老妹接到旅行社電話的前兩天,我還特地請kyokyo幫我翻譯兩句日文,好方便給老妹帶去日本時去藥妝店買東西,隔天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忘了印回家,結果印回家,卻用不到了....

當然旅行社的最後的處理方式,在金錢上,我們沒有任何損失;因為我們真正損失的是旅行社賠不起的--「一顆期待已久出去旅行的心情」

而且大家都知道,轉機的機票費用遠比直飛便宜,所以旅行社所說的:旅行社百般跟航空公司爭取的3000元退費,這是真的嗎?

而且大家都知道,這種跟團的旅行,機位都是屬於包機的,航空公司早就賣給各家旅行社了,所以真的是航空公司超賣嗎?

我的日本之旅-我的人生體悟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evasmailtw&article_id=119964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