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的東西,就是讓我今天心情很不好的東西…..

或許有人猜到,是什麼原因了!!對的!!就如你所想的,這顆公司電腦的硬碟掛了,可以說是無預警的掛了,每天早上我都會重開機一次(因為凌晨電腦有跑排程),今天也如往常一樣,來個例行重開機,結果,我就再也見不到我可愛的桌面了。

 雖然硬碟目前尚未全面宣判完全掛點,但我的心情很沈重,這裡有累積了這兩年來的東西,若是真的掛了,那代表我這兩年累積的東西都沒有了,一切都歸零了。老實說, 原本在公司時心情還沒有很沈重,回到家之後,當自己靜來下來之後,頭腦開始有空檔去難過了…. 

當然也不要責備我為何沒有做好備份?”,當然系統程式資料都還有備份,失去的是我自己記錄的資料,經過這次的教訓,我想我會對於備份這兩個字更認真看待。 

感謝今日協助我的同事,努力想幫我救回硬碟的資料;感謝同事快速的幫我用好一顆新的硬碟和作業系統,讓我可以儘快的恢復工作。 

感謝平哥,平哥也是今日的救火員之一,當平哥再嘗試幫我時,我靜靜的躺在床上等平哥用硬碟,因為我沒有力氣在旁邊說話了。最後平哥說:目前沒有辦法了,但是還有最後的絕招。我還是靜靜的躺在床上,平哥見我沒有說話,便過來給我溫暖的擁抱,要我別難過啦!!有了這次的經驗,要更懂的備份咧!!不要難過了!!那這樣好了,以後我在這個房間給你裝一個大衣櫃,給你當試衣間哦!! 

我笑了~~雖然最後的安慰挺好笑的~但是我了解平哥是盡力的想讓我笑….謝謝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