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面前有「剛好的整條香腸」和「切好的香腸」的話,我一定會豪不猶豫的選擇「切片香腸」,為什麼?我也不知道,但是讓我想起我自己特別偏好切片香腸的往事…. 

話說好久好久以前,在我還是很年輕時候,那是還在台南很快樂的當學生的時候。有一次和同學去墾丁玩,我們從海生館出來時,遇到了非常大的雨,車子停的比較近的男同學先衝去將車子開到門口接我們上車,因為是多人擠一台,所以我和同學擠在前座,同學不知我的手尚未伸進去,就把門關起來了,所以我的手就夾到了…. 

這天晚上我們住在某位同學家,所以晚餐也同學家吃,我忘了我為何沒有跟同學一起吃飯,好像是跟手夾到有關,所以後來我一個人在廚房吃剩下來的晚餐,晚餐的菜色中有一道就是切片香腸,不曉得是不是那個香腸特別好吃,我一直吃一直吃,我記得我吃了好多。

 從此以後,我對於切片香腸就有莫名的興趣,對於整條的香腸,我不會有吃的念頭,但是只要是看到切片的,我就無法克制吃下去的念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