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三月初的時候,我買了一台新的NB,也陸續用了一個多月了。其實NB買回來之後,我有點後悔,因為我是買14吋的螢幕,這對於用慣17吋螢幕的來說,一開始用的時候,還挺不習慣的呢!!但是我一直認為人是一種會習慣的動物,用久了就會習慣了,所以對於螢幕大小的這件事情,也是用用便適應了。 

第二件讓我困擾的事情,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發生的原因,就是我常常在打blog的時候,突然打一打就會整段文字被選取,接著就被del了。當然,我了解這一定是我在使用上某個步驟的所造成的情況,但是常常就突然發生,我來不及去看看自己到底是按了什麼鍵~~所以有一陣子我常常打好的字就不見了,除了困擾之外,讓我覺得挺洩氣的,因為打了一段文字突然又沒有了,這種感覺挺差的…. 

有一天,我突然想到,一般都用NB接投影機做demo,那我原本的17吋螢幕也可以扮演投影開機的角色啊!!於是我就試一試,ㄟ真的可以咧!!所以就先完成外接螢幕的目標,而且接成17吋之後,可以看的範圍更多咧。再來就是最困擾我的打字問題了,我問了平哥可以用USB的鍵盤去接嗎?那鍵盤就可以外接使用嗎?平哥說:可以啊!!於是就拿了鍵盤來試,ㄟ…..還真的可以咧~~用鍵盤來打字真的爽多了咧~~

或許有人會說:既然用慣PC為何一開始不買PC?要花二萬多去買一台NB,結果當成PC來用,兩萬多可以買一台很好的PC了咧~~但是NB的可攜性高咩!!我可以在家裡搬來搬去咩!!所以我的NB!!在家是PC,在外變NB!!一機雙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