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七月中的時候,我和家人決定利用老妹在七月底的假期,來一趟出國之旅,原本打算第一個想到的點是峇里島,但是在看過行程及機+酒的價格之後,讓我們打了退堂鼓,經過一夜的思考,不曉得是誰想到那來去香港自由行好了,在大家一致的同意之下,我們決定來去香港自由行囉!!此時離計劃出發日只剩下了二個星期了咧!!此時,我對香港沒有任可概念咧…>< 

這個對於第一次自己出國的我來說,要搞懂如何買好機+酒的行程,可是難倒我了。還好,曾在旅行社工作的Daisy,利用電話教我如何看懂旅行社賣的機+酒方案,謝謝Daisy,還好有你,幫了我們很多。同時也謝謝可樂的湯小姐,快速的幫我辦好機+酒的事情,也謝謝湯小姐的協助,最後讓我訂到我想要住的酒店。 

對於這個臨時決定的香港行,我也不想又花錢去買旅遊書,於是就至中原圖書館借書,我想,我借走了當時圖書館僅有的與香港的旅遊書了,為何呢?因為有太多好像更好的書,都被借光了啦!!可見有多少人要去香港玩啊~~ 

同時,謝謝我的麻吉Rachel,給我做了一趟香港之行的特訓,也幫我規劃了一些大概的行程,也借了一個很好用的香港旅遊書。於是我利用這幾本書,開始建立我對香港的認識,同時也開始記錄那些是自己想要去的點,在出發的前四天,和老姐大約討論了四天的行程,結果我竟然忘了帶這個規劃的行程..哈哈哈~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啊~~ 

我想,應該有人想要知道,機+酒多少錢吧!!那我來報告一下好了….

因為改搭早班機,所以要再加1000元,四天三夜(7/29~8/1),搭中華航空,住在油麼地的城景國際酒店,再加上港簽,所以總共是13,750元。

去程班機:09:00(桃園)à10:45(香港)

回程班機:17:35(香港)à19:20(桃園)

成員:我、老媽、老姐、老妹等共四人 

出發的前幾天,我跟老姐說: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出國咧!!我好期待啊!!所以這次的旅行將會決定以後我到底是要繼續跟團,還是開始學習自助旅行咧….. 

在海關的一句「生日快樂哦!!」,開啟了我人生的第一次自由行囉…..有了親切的海關人員的祝福,我想,這趟旅行會很順利的啦….

對了,這次的成員除了四個人以外,我們還帶了旺旺隨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