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一群熱愛旅行的美食團,沒想到,我們竟然越玩越遠咧!!從一開始的大溪,台北,新竹,現在要玩到台中囉!!不曉得那天會不會玩到一起買機票去其他國家旅行吃美食咧~~

 早上快八點左右,經歷一波三折之後,我們桃園組的旅人出發上高速公路囉!!明明我和Devil在車上在吃過早餐,在九點多抵達台中等候台中組的嵐和ring時,看到前方有家麥當勞,硬是找個停車位,就是要進麥當勞吃個東西,我又吃了一個薯餅和一杯超大杯的玉米濃湯(完全嚇到我的超大尺寸),不曉得是自己太貪吃了,還是純粹是為了下午二點才吃午餐先囤積一點食物呢

十點半左右,台中組的人到齊囉!!嵐因為擔心大家中午太晚吃飯會餓著,所以又買了非常好吃的壽司要給大家吃,唉!!我真後悔不該在麥當勞吃東西的!!最後,我無緣嘗到這個聽說很美味的壽司啊!!在人員到齊之後,我們往高美溼地出發囉!! 

高美溼地,這是算是第三次來,但是嵐帶我們來的這個地方,我是第一次以這樣子的角度欣賞高美溼地。這裡的堤坊上,有一個涼亭,木造的涼亭,加上一望無際的溼地,讓我想起在蘭嶼隨處可見的發呆亭。

今天的天氣不錯,雖然炎熱,但是有一陣陣的風吹來,不算太熱,我和ring留在涼亭,幫大家顧包包,在我和ring倚靠著欄杆聊天時,突然看到一個很好笑的畫面,我看到一行人全部坐在欄杆上,準備過去,不過等我準備好要拍的時候,只剩下小琳還在上面,可見小琳翻越圍牆的訓練不足哦!!哈哈哈!!

Devil雙手放在後面的帶頭走第一個往溼地出發,像極了老師帶著一群小朋友要去探險一樣..雙兒就像是落單在最後的小朋友咧~~

在高美溼地待了大約一個小時,我們便前往東海大學,準備去看鼎鼎有名的路思易教堂。之前我是從東海大學的校門口直接進去的,嵐這次帶我們走另外的小校門(!果然還是要在地人啦!!),在前往教堂的路上,會先經過也是有很名的文理大道,聽嵐說,這裡會有很多婚紗照來取景。果然,在我們走完文理大道之後,看到一對準備要拍照的新人呢!! 

走完文理大道之後,終於看到路思易教堂,但是因為我們在文理大道上拍照時忘了時間,所以在路思易教堂只能匆匆的拍完照就離開,趕快前往今日的午餐地點。

德國祕密旅行,為今日的午餐地點,聽說這家很難訂位,ring不知從那裡找來的非常厲害的人物,在我們出發的前一陣就協助我們訂好位置,沒想到最後結帳時,除了沒有收服務費之外,餐點還有些許折扣呢!!

這一家以德國風情為做主要裝潢的餐廳:

!!大家還是老樣子,每道剛上來的食物,好像超級巨星一樣,相機的咔札聲此起彼落的呢!! 

 

四層樓的餐廳,每層樓有不同的主題,四樓是浪漫的公主風,最後我們在公主臥房的床頭留下了大合照。

 接著嵐帶我們去一家專門賣法式甜點的店,明亮的裝潢,讓人覺得很舒服。 

原本每個人都喊:吃的太飽了,但是一看到製作非常精美的甜點時,又非常認真的研究要吃那一個,所以吃甜點的那個胃啊!是會隨時變出來的呢!!在大家的討論之下,總共選了九個不同的甜點。

在要開始品嘗每一個甜點時,一定要先來張合照的囉!! 

在品嘗甜點時,嵐跟我們介紹待會要帶我們去的店,間是咖啡店一點是有機茶店,嵐說了每間的特色之後,我們仍不知該選那家店,最後嵐一句:有機茶店的老板是個型男,哎唷!!那還要考慮什麼,當然就是去有機茶店了啦!!

 這是有一對年經的情侶所共同經營的店,是一間小小溫馨的店,處處可以看到經營的用心。尤於我們到時,正值晚餐時間,客人挺多的,所以有人坐沙發,有人坐吧台….

這是這家店的菜單,原本我們都打算喝茶的,沒想看到黑板上的每週好餐介紹,胃的空間竟然又瞬間的跑了出來,我和Devil,Devil’s女友三個人又合吃了一份餐點。

每週好餐:我們三個人都一致覺得這份餐真是好吃咧!!讓人吃了會覺得無負擔的餐點。 

吃飽了,開始喝茶囉~~

我們離開這家店時,已經將近九點囉!!下一個行程是去買小琳要買的鳳梨酥,接著就前往今日的最後一目的地啦~~ 東海夜市囉~~來到東海大學這裡,如果沒有去買個雞爪凍回去,可以說是非常的對不起自己,所以我們一行人又去買了一些回家囉!!

大約十點多上了高速公路,真是感謝Devil一路辛苦的開車,我則負責在後座一路昏睡到大溪。大約十二點左右到家,我真不曉得我的胃到底有多大啦!!回到家之後,我竟然又有餓的感覺,吃了各一半的在東海夜市買的毛豆和豆干之後,才去洗澡睡覺囉!!

其他照片:http://photo.xuite.net/lihway/4209297

arrow
arrow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