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車

來到香港,一定要來搭搭這個可以到達天涯海角只要2元的叮叮車,也就是只搭一站要2元港幣,從起站搭到終點站也只要2元,所以我覺得,若是要玩香港島的話,我覺得搭叮叮車比地鐵方便和便宜哦~~因為搭地鐵,不是走到地鐵出口就到了,還要走一段路才能到達上車的地方,但叮叮車不一樣,在馬路上很容易上下車的唷~~而且叮叮車的線路雖然很多條,但是大部份都會經過銅鑼灣、灣仔、中環、上環甚至可以到達西環呢!!

拍攝於春秧市場:叮叮車要轉彎進到北角總站囉!!

這個就是北角總站囉~~ 

準備要發車的叮叮車~~

叮叮車內部:

照片中左右兩旁就是叮叮車的候車亭,不過,我和老妹始終搞不懂要如何分辨這是那一站,因為我們在候車亭都找不到站名呢~~ 

 叮叮車要擦身而過囉~~

有看到三班叮叮車嗎?

 而我也建議可以利用叮叮車代替地鐵玩港島哦!!因為從上北角一路搭到上環,可以看到各式各樣不同時發展的建築物哦~~例如:早期發展的上環、現今的金融命脈地段「中環、金鐘」,「銅鑼灣」則有崇光百貨,為香港最繁忙的紅綠鈃燈地段。

這是老妹幫我拍的!!因為我們從北角總站上車,所以就很幸運的坐到叮叮車的最前面囉!!剛好可以將眼前的景色一覽無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