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麻地-惠陽超市 

因為昨晚太晚到了,沒有逛到惠陽超市,所以在今天早上吃完早餐之後,我們便馬上去逛惠陽超市,到了惠陽超市之後,我馬上拿出旅遊書,照著書上介紹的香港最好吃的零食,一個一個找出來。行前就麻吉就曾建議我們,到了香港之後先到惠陽超市買一筒五公升裝的水到飯店,每天再分裝出去喝,到了惠陽超市,看了五公升裝的水只要22元,我就後悔了啦~~早知要聽朋友的話….這裡的水真的比外面的便宜許多咧~~ 

零食部份:洋芋片(咖哩、蕃茄)、媽咪麵(就像我們的科學麵)、童心點心麵、時興隆辣味卷、可樂軟糖(原本想要買HI-CHEW)HI-CHEW出的草莓軟體

各式各樣的出前一丁的泡麵:

尖沙咀龍城大藥房 

為何我們大老遠跑來香港的藥房呢?各位別誤會了,我們可不是來買藥的哦!! 這可不是一間普通的藥房哦!!除了賣藥之外,龍城有個很有名的特色就是「超便宜」的保養品和化妝品,書上寫說都是正貨,加上麻吉也有推薦我們來尋尋寶,所以也列入這次的行程之一啦!!書上和朋友都建議,因為這裡的人潮相當的多,建議最好在中午以前來,所以我們在店還沒有開時,就抵達龍城大藥局囉!! 

我們大約快要十點到,到了才發現記錯時間了,十點半才開店,這個時候並沒有什麼人潮….於是我們先去有開店的店去逛逛,好等龍城開門。

大約快要十點半時,龍城已經準備開店啦!!此時門口已經站滿了準備進去的人了啦!!

我們馬上跟著人潮走進去,我和老妹馬上擠去買保養品的櫃,當然一定要先問自己想買的東西,價格是多少?問了之後,我想將價格抄在紙上,好好的計算一下,看看是否有比機場便宜,但是店員馬上阻止我抄價格,店員說:這裡不給抄價格的….接著,店員馬上就招呼的別人的客人了…..於是我走到旁邊,用計算機算一算,哇咧!竟然比機場問到的便宜四百元咧~~ 二話不說,馬上買啦~~

在此跟朋友分享到龍城買保養品的心得:

  1. 因為客人眾多,每個客人幾乎都人手一張要採買的清單,但是負責的店員只有二位,一個要結帳,另外一個要回答詢價和拿貨,所以相當的忙錄。
  2. 就因為店員相當的忙錄,只要你稍為猶豫了一下,店員就會馬上被搶走,而且店員都不會給你時間考慮,只會問你要不要
  3. 所以為了減少考慮的時間和縮短幣別換算的時間,建議先將之前所問到的價錢,先換算成港幣,那在詢價時,就是比之前詢的便宜,就可以馬上說要買啦!!
  4. 店員還算不錯,會等一位客人講完想要的東西,才會服務下一位客人,只要你不要猶豫的話….

 當我和老妹在裡面衝鋒陷陣的買完之後,發現人潮越來越多咧~~

許留山

許留山是香港一家連鎖型的甜品店,在台灣亦有開過分店,但我沒有吃過。這次的行程裡,抱著有碰到就進去的吃的心態,所以並沒有特別去找。但是在前往海港城的路上,我和老姐在路邊等待老媽在別家藥局買被託買的藥品時,突然看到許留山的招牌,我馬上被吸引了過去….

看了琳瑯滿目滿目的MENU,我還是依照我的做法,在面臨目不睱及的MENU 時,我通常都是選最有名的來吃,所以我最後選了「粒粒芒果爽」做為初體驗。等了一下,終於拿到啦!!馬上吸了第一口,哦!!有濃濃的芒果味,獲得大家一致好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