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冷,又到了泡湯的季節囉~~我來應景補貼一篇寫很久卻沒有貼上來的遊記,這是今年四月的時候去的,所以目前的價格和情況,如果興趣者,請自行上官網查詢吧~~

-------------------------------------------------------------------

我一直想要來一個小小的溫泉之旅,為何說是小小的溫泉之旅呢?因為我只是想去一家溫泉飯店,入住之後,就一直待在飯店泡溫泉,頂多出來吃吃晚餐。但是對於這個小小的旅行,我又不想跑太遠,那就是台北啦!!於是北投就成為這次小小旅行的目標囉!!因只要搭火車和捷運就會到囉!! 

那我想要住那一種溫泉飯店呢?我想要住有裸湯的飯店,至於有沒有穿泳衣的spa型的溫池,我到是沒有很在意,因為我愛泡裸湯啊!!所以這就縮小了找飯店的範圍,扣掉像是汽車旅館的飯店,扣掉價錢太貴的飯店,所以「百樂匯」就成了這次的目標,星期五算是平日,又有裸湯,因為我們是選有湯屋的,所以算完服務費是2950元。其實這家飯店,我注意很久了,因為若是看不能泡湯的房間,其實這家飯店的價格還算親民,並不會太貴。

因為網路上可以看到這家飯店的大門照片,所以這次我並沒有拍大門的照片。我選的是日式溫馨房,房間是踏踏米,晚上睡覺要自己舖床,不過,這天晚上,我睡的並不好,可能是彈簧床睡習慣了吧!!不過,我在check out時有跟櫃台確認了,這種房型的房間其實也有彈簧床哦!!下圖為房間內部,一進門的右邊是洗手台,左邊則是小小的衣櫃和廁所,至於為何我會放上最右下角的那張照片呢?因為我一進房之後,就忙著拍照,轉眼間平哥已卸除身上的衣物,而且還折好了呢!!真是個乖小孩呢!!對了!!在泡房和房間中間還有一個窗簾可以拉起來,可惜不能整個拉的很密,所以早上我仍然被陽光給剌眼了。

 

再來就是可以泡湯的地方,上左圖是洗澡的地方,上右圖則是從窗戶看出去的景色,在這裡住宿的客人,都會再一件浴衣,去泡裸湯時,就穿著浴衣去囉!!至於右下圖就是湯池囉!!若是泡湯時,擔心被看光光的話,在窗戶還有一個黑色紗窗可以拉下來,可惜的是看到的景色就會黑黑的哦~~ 

大約入門不到二十分鐘吧!! 房間就變成這個樣子啦!! 因為此行的目的,我是泡湯,平哥則是打電動。我覺得這家的服務態度讓我覺得很不錯,因為可用插頭在洗手台那裡,有點遠,我們請服務生借我們延長線,服務生也很快的送來,又因為延長線是兩孔的,飯店還是變出一個轉接器讓我們的三孔電線可以用,我們check in時,忘了跟櫃台借網路線,服務生也都很快的送到我們房間。原本我以為飯店會怕客人用電太多不願借延長線,沒想到連轉接器都能接到呢!!

說完房間之後呢?就要來說說此行目的地方囉!!就是泡裸湯的地方,下面這些照片可不是從官網抓下來的哦!!這些可都是我親自去拍的哦!!因為我之前有查到有人說這裡的水是每天換,為了印証是不是真的,所以我在一大早八點就衝進去了,結果,嚇到還在準備的清潔人員,清潔人員要再等等,因為還在放水。因為現在都沒有人,所以讓我可以拍照。這裡只有兩個溫度池,一個是熱水,一個是冷水,蒸氣室。左下圖則是大理石床,右下圖是洗澡的地方。這種燈光和環境,讓我覺得好像以前在日本泡湯一樣哦!!

拍完照之後,我先去吃早餐,吃完休息之後,再來泡湯。老實說,我真後悔我應該昨日到時,就要先來泡一次,因為這樣子冷熱來回的泡著,身體相當舒服,舒服的都不想回家了,無奈離12點的退房時間快要到了,只好早早結束泡湯啊!!下次再來的話,我會直接訂沒有湯屋的房間,要泡湯就到裸湯就好啦!!

泡完湯之後,可以在這裡曬太陽咧!!可惜,我時間不夠啦!!沒有享受到咧!!

再來就說飯店的早餐吧!!早餐不是吃到飽的,分為中式和西式,雖然不是吃到飽的,但是這樣子的份量也是吃的很飽哦!!至於吃飯的地方是算是開放式的吧!!所以,我覺得如果冬天吃的話,可能會有些冷哦!!

至於住在這裡的缺點啊!!我認為就如同網路上說的:隔音設備不太好!!因為能可以聽到房門外的腳步聲,更有在半夜時,聽到別的房間在放掉溫泉池水的聲音,挺大聲的咧!!至於整個飯店的服務態度讓我覺得非常的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