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帶老媽來北投泡溫泉,因為我們只有11號公車,所以我沒有打算帶老媽走太遠,就找附近的景點走走看看囉!!

第一個景點:加賀屋

加賀屋是新開的飯店,完全複製加賀屋的經營模式過來,在飯店的門口,有一群穿著和服的服務生,吸引了我和老媽的注意, 於是我們便站在門口駐足看了一下,馬上就有一位服務生走過來招呼我們,很親切的招呼我們!!跟我們說,我們可以去逛逛他們的販賣部哦!!

加賀屋6.jpg  

我和老媽逛著逛著,老媽幫大姐買了一雙襪子,因為大姐是穿夾腳拖鞋,有了這樣子的襪型,那穿夾腳鞋就很方便啦!!這讓我不禁要稱讚起加賀屋的親切招呼力,要不是因為有碰到服務生的親切招呼,我們壓根會不會想要進去逛,雖然我們消費的金額並不高,但是也因此幫飯店賺到一筆生意呢!!

加賀屋9.jpg  

我和老媽離開販賣部時,我便要老媽幫我跟這些燈籠照相,老媽在幫我照時,又有一位親切的服務生跑過來主動的要幫我們照相呢!!飯店門口的親切服務生和販賣部的負責手工藝品店的小姐態度,成了天嚷之別,這個小姐講話的口氣,讓人覺得不太舒服,問她問問題,都回答的不太甘願咧....所以我覺得加賀屋的高層可以去注意一下這位小姐的態度,會讓人有扣分的感覺咧~~但是賣吃的那位小姐並不會這樣子哦!!這位負責吃的小姐,讓人覺得有朝氣多囉!!

加賀屋4.JPG  

第二個景點:滿來溫泉拉麵

滿來溫泉拉麵在北投地區頗具盛名,位於溫泉街上,剛好我們住的飯店出來就是溫泉街,所以就列為晚餐的不二人選。和老媽兩個人玩好水療sap之後,我們便步行前往拉麵店,我們到這裡時,大約七點十分左右吧!!此時出現排隊人潮囉!!我想這家店真的有名吧!!因為麵店的門口貼了一張「請勿拍照」的告示牌,我想店家一定是受不了許多人拿著相機猛拍吧!!我和老媽約等了十幾分鐘,我們等到了外面的位置,雖然外面的溫度有點低,但是加了熱熱的拉麵,也不覺得冷啦!!

哈!!哈!!我竟然突然忘了自己是啥了!!但這是豚雨叉燒麵....110元

滿來拉麵 2.JPG

老媽點的:味噌叉燒拉麵,味噌的味道還不錯啦!! 

滿來拉麵1.JPG

我們點的菜,基本上這個小菜是多點的......-.-

滿來拉麵3.JPG  

離開拉麵店之後,我問老媽:你覺得好吃嗎?老媽覺得還不錯吃啦!!其實我也不曉得好不好吃拉!!我只知道"我湯都喝光光了"
我們吃完之後並沒有馬上離開,我們延著北投公園散步走回飯店...
左邊是北投溫泉博物館,右邊則是加賀屋...

北投溫泉博物館3.JPG  

第三個景點:北投溫泉博物館

隔天12點退房之後,前往北投溫泉博物館,我已經是第三次來啦!!所以我單純提陪著老媽來逛逛的...
北投溫泉博物館22.JPG  

但是這次來北投溫泉博物館,我發現了不一樣的地方,多了一個介紹北投溫泉的科學知識的展區,就是下圖照片的地方,這讓我想起去年來的時候,這裡好像在施工咧~~所以我建議有小朋友的爸媽,可以帶小朋友來玩玩哦~~

北投溫泉博物館24.jpg  

有沒有人知道右下方那個綠色的小門功用是什麼呢?想知道答案的人,就自己走一趟北投溫泉博物館吧~

北投溫泉博物館25.jpg    

北投溫泉博物館的大澡堂,拍好照之後,我便在北投溫泉博物館的一個角落長椅看書,等待老媽,還挺愜意的呢~~

北投溫泉博物館26.jpg  

從廁所門口外面窗戶看到樹根都攀附在上面,這讓我想起吳哥窟的塔普倫寺....

北投溫泉博物館19.JPG  

北投之旅相簿:http://lihway.pixnet.net/album/set/16486681

延伸閱讀:太平洋北投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