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聽完部落導覽之後,大約是下午四點左右,我們這一行七個人,我和同學三個人決定去司立富瀑布,另外四位美少女決定前往生態公園,要去看原生的一頁蘭。 

我們往神木群方向走,在還沒有進入往神木群登山口之前,有一往下走的叉路就是往司立富瀑布的方向,我們沿著指標往下走,原本還算是平坦的泥土步道,但是一直往下切,最後再往下走時,變成小小的山路,還是一路的往下走,看瀑布咩!!就是要走到山谷下,才能看到咩!!但是,這樣子一路的往下走,回程就是一路的往上爬,會粉累的!!

走著走著,終於聽到水聲,而且聲音越來越清晰,終於到了司立富瀑布,不過可能季節不對,瀑布的水量並不大。 

身手矯健的少爺,瞬間就走到了瀑布的下面啦~~

不能免俗的,一定要來張到此一遊照啊!!其實這是少爺幫我拍的,我並不知道有拍了這一張,我個人挺喜歡這張的角度,謝謝少爺咧!

由一對原本迷路的情侶幫我們拍的,後來碰到我們,就跟我們一起下去,所以才有機會拍了這張合照。

當我們離開瀑布往上爬時,真的是痛苦的開始啊!!一路往上爬,而且還挺陡的咧!!在爬完第一段之後,我馬上跟少爺說,我不行了,我一定要休息一下,滿身大汗的,而心跳的跳的極快的,我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在「砰~~砰」很用力的跳動著。

不曉得有多久的時間了,我沒有讓自己的心跳如此劇烈的跳著,而且滿身大汗啊!!雖然真的很累,但其實它們已開始治療我久咳未好的咳嗽了。

其他文章:
【20110402司馬庫斯之旅】—前往司馬庫斯的路上   http://lihway.pixnet.net/blog/post/26952739
【20110402司馬庫斯之旅】—我在司馬庫斯部落 http://lihway.pixnet.net/blog/post/26952805
【20110402司馬庫斯之旅】—司立富瀑布 http://lihway.pixnet.net/blog/post/26952829
【20110403司馬庫斯之旅】—挑戰10公里,神木群,我來啦! !  http://lihway.pixnet.net/blog/post/26952865


相本:20110403司馬庫斯之旅   http://photo.xuite.net/lihway/4873587

延伸閱讀:
司馬庫斯官網:http://www.smangus.org/
司馬庫斯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wa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