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因為當天,我人在外面玩耍,所以無法一一回覆,一一感謝大家的祝福。 

謝謝在FB祝福的朋友;謝謝傳簡訊給我的朋友;謝謝打電話給我的朋友;更謝謝永遠不會忘記打電話祝福我的老哥和少爺和謝謝哈泥的同學們幫我慶生… 

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很幸福的小孩,一直受老天爺眷顧的小孩。就生日這件事情來討論一下好了,我的生日剛好在暑假,先從不好到好的說起吧

1.在我這個年代的人,高職聯考是7/28~7/29,想想當年的7/29,我生日咧!!結果竟然在考試咧!!不過最後結果不錯,我考上了最好的高職和最好的科系,竟然也在班上碰到同名同姓的同學和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同學。

2.我的生日在暑假,所以不用說,在沒有出社會之前,每次生日都放假~~哈哈哈~~

3.漸斬長大之後,開始會和同學一起出去玩,當然也是在約在暑假出去玩。也曾碰過在生日的時候,和同學一起去墾丁玩。我記得這年的生日,印像很深刻,先是被polo叔叔用車門夾到大姆指(還好我大姆指沒斷,要不然polo叔叔就要負責了~~哈哈哈)

接著晚上,大家要回住的地方時,我有發現其他同學的車,竟然跟我們開不同的方向,我還傻傻的問同學,為什麼他們的方向跟我們不同,同學回我說:他們要去找人啦!!回到住的地方之後,同學找我一起去屋頂看星星,我才發現,原來同學是去給我買生日蛋糕,真的給了我一個好大的驚喜唷!!

墾丁街上有一間超大間的史努比專賣店,對我最好的少爺,讓我進去挑我想要的禮物,我選了一個大約快50公分高的史努比娃娃,應該有10年了吧!!這隻史努比,一直到現在,仍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去年、今年都碰巧在生日當天,出去遊行。去年去香港時,在過海關時,海關還跟我說生日快樂呢!!今年則是跟著哈泥的同學一起去花蓮玩,對於這次的旅行,我真的喜歡,讓我重新認識了花蓮這個好山好水的美麗地方。 

這次的旅行,看了許多藍天白雲和高高大大的山,天氣雖熱,但心靈卻是很滿足。旅行真的是最好的舒壓方式,經由這次的旅行,連日積壓數久的工作壓力,有一種一掃而空的感覺,彷彿又注入了新的戰力,以好應付未來工作上的挑戰。 

如果能,我想要每年生日時,我都在外面玩耍.......^^

攝於2011/7/31 正午時分,花蓮七星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