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前來曼谷之前,尚未確定任spabooking,這家是透過ak老板的協助,幫我們booking了熱石按摩,一個半小時,2000元。 

在出發之前,Ak有教我們如何到Let’s Relex,先搭BTSPhrompong再走路到soi 39(39),再這裡再搭嘟嘟車前往,嘟嘟車大部份都會知道在那裡,大約是50銖,公定價啦!!無奈,我們到了Phrompong站時,竟然碰到了雷陣雨,瞬間雨非常的大,都看不到任何一輛嘟嘟車,計程車竟然也都攔不到,眼看快要到預約的時間了,就馬上打電話給Ak,再請Ak幫我們打電話給Let’s Relex,說明我們一定會到,只是現在攔不到車。 

後來,我們在39巷,終於攔到一台計程車,不過這位計程車司機似乎不太知道Let’s Relex 的位置,因為司機邊看邊找,此時只要再求救AkAk給我spa店的電話,告訴我spa店有個會講英文的人,一定要請這個店家的人直接跟司機溝通,不要透我們溝通,因為一定會無法溝通的。 

在司機跟店家溝通的同時,然後39巷變成單向道,所以計程車必須左轉,無法直行,就在這當下,計程車司機了解spa店在那裡,接著就請我們下車,司機要我們自己走過去,我們走了好長一段路,邊走邊問,好加在小浩的旅遊書,有介紹這家店,更重要的是有附上泰文地址,所以最後也讓我們問到了。 

所以在泰國,只有準備英文資料不夠,最重要的是要有泰文的資料,在泰國英文不見得通啊~~

一開始,我覺得這個spa店的門口,怎麼如此的不顯眼呢?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我們是走到後面啦~~

Let’s Relex spa的接待櫃台,在確認了今天的熱石按摩項目之後,就挑選按摩精油的味道,不用說,我挑我最喜愛的薰衣草味道

正在等待被帶入spa的房間,嘿嘿!!終於要體驗熱石按摩了咧~好期待哦~~ 

稍待片刻,服務人員引導我走向要做spa的房間,爬了大約有三樓吧,終於到了spa的房間,這是我的房間號碼。

這是二人一室的房間,我一個人獨享,哈哈哈~~這是洗手台

左邊則是上一張的洗手台,右邊則是淋浴的地方,最後就是浴缸囉~~

服務人員正在準備要幫我做spa…(當時的我,其實有些手足無措,因為語文不通(服務人員會簡易的英文),我又不知道要先做什麼哈哈哈)

接下,無法提供spa過程的照片啦~~不過,為了會閱讀我的blog的朋友,我很努力的記下整個spa的過程… 

1.洗淋浴,換上免洗的小褲,雖免洗的,但穿起來也算舒服。
2.
服務人員示意要我趴在床上,在要趴在床上之前,服務人員會展開一個大浴巾拿著,讓我可以遮著,不至於脫光光給人家看到,哈哈哈~~
3.在我的背上舖上大毛巾,接著先放幾個大的熱石,在我的背上,再用毛巾包起來。
4.
好像是先抹油吧
5.再拿小小的熱石,放在腳指頭與腳指頭中間,每個指縫都有放。
6.
熱石開始按摩我的腳踝à小腿à大腿,接著再換左腳,重覆同樣的動作。
7.
結束腳的動作,開始用熱石按摩背部。
8.
再來是雙手。
9.
服務人員請我翻成正面,在翻成正面時,服務人員同樣會用大浴巾遮著,讓客人可以從容的翻面,不過,後來還不是被看光光,哈哈哈~~
10.  當我翻成正面時,服務人員先在 床上排滿了熱石,好讓我可以躺下時可以熬著熱石,同時也用小毛巾蓋著我的胸部,小小的貼心唷!!
11.  接著進行正面的熱石按摩。
12.  最後再趴著,進行些許的精油按摩。
13.  OKFinish….
14.  服務人員告訴我,他們用的是好的精油,所以不需要馬上沖掉,讓精油繼續讓皮膚吸收。

結束之後,服務人員再引導我到一樓店面,稍待片刻,服務人員端來飲料和小點心。第一次體驗熱石按摩的感覺還不錯,有一小點時間,我好像失憶了,沒有什麼印象,哈哈哈!! 

這次,在進行按摩項目確認時,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因為原本費用是1800元,因為有特約商店的折扣,但是到了現場之後,spa店不願給特約商店的折扣,這個情況,我有請ak幫我跟店家溝通,但是店家不願去找特約商店的資料,既然我們人到來了,也不要為了區區的兩百元,所以最後還是進行熱石按摩。

 我曾在網路看到,有人曾寫到說,最好印下你跟spabookingmail,以備不時之需,但因為我們先前是用電話booking,並沒有留下任何証據。所以,建議各位朋友,一定要列印出bookingmail,以防最後與booking結果不同。 

Let’s Relex官網:http://www.letsrelaxspa.com/index.php?branch=sukhumvit

如何去:1.BTS  Sukhumvit線,Phrompong
        
        2.我忘了是第幾個出口,但我記得下去之後,可以看到對面有NaRaYa曼谷包專賣店,
              
    二層樓高。
               
3.步行到soi 39(39),轉入39巷之後,大約往前不到50公尺,左邊會有間餐廳,
                    照道理那裡會有等候載客的嘟嘟車,不過因為剛好下大雨,沒有看見。
               
4.嘟嘟車大都知道Let’s Relex店,講店名時,講慢一點。價格大約是50銖。

arrow
arrow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