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臨時和朋友約要一起吃早餐,在找不到停車位的情況之下,便先到IKEA停車,在快十點半之際,我們趕上了超值早餐的尾聲。IKEA的超值早餐,其實已經不是新的東西,但這是我第一次來吃。IKEA的超值早餐有分兩種:39元的超值早餐和59元的活動早餐

●39元的超值早餐:麵包*1+奶油*1+花椰菜+火腿+炒蛋+熱飲(咖啡,紅茶,綠茶)25元,無限暢飲),至於照片中的白白帶點綠色的是蔬菜薯餅(35元),原本想要加點10元的薯餅的,無奈完售了....
在吃這份早餐的時候,我有一種覺得在義大利旅行時,早餐都幾乎是各式各樣的火腿的感覺,因為這火腿是水煮的,不像一般早餐店是用油煎,其實加上飲料可以一直喝,以一個女生的食量來說,這個吃完其實挺飽的...

59元活力早餐:牛角可頌*1+生菜沙拉*1+炒蛋+培根雞肉*1,冷飲35元(汽水,無限暢飲),我發現這兩分早餐,除了炒蛋之外,其他東西都不一樣哦!!我有另了一半朋友點的培根雞肉,味道還不錯,這個單點好像是30元!!

基本上,我覺得這是個可以嘗試的早餐,下次如果要逛IKEA的話,可以早一點來,先來飽餐一頓,再去逛IKEA,逛完之外,又可以再到外面吃個午餐,那一天的假日也大概消磨了半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