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的在Nike Women's起跑的前夕,團練的朋友無料轉讓,讓我有機會拿到參加這次聖會的門票,也讓我有機會再次做自我挑戰,真的萬分感謝轉讓的朋友!!

出發前夕,我打電話給老弟說:這個星期日我要去台北跑Nike的路跑,你可以載我去嗎?

老弟:可以啊!!那要幾點去?

我說:五點半起跑?

老弟:什麼?那麼早....

我說:你剛剛有答應說要載我去了咧....

老弟:哦!!好啦!!

最後老弟在03:30被我叫起床,準時04:30送我到台北市政府,趕上團拍的時間....

  1.JPG  

今日專屬的衣保員,送我到起跑,又在終點等我,完全不用排隊寄物咧~~

2.JPG  

起跑前的 101,就在我身後,天開始亮了,離起跑的時間越來越近了,開始緊張了,一直想上廁所....><

3.JPG  

其實,不瞞各位,當初想要跑是因為聽說有"暖男"配速員,於是激起我想要來這場的念頭,但最後我體會到...

重要的不是配速員,而是陪跑員,好的陪跑員,會帶人走向勝利的終點啊~~

4.JPG  

大家開始熱身,準備起跑啦....

5.JPG  

先來張"起跑前"合照吧!!我旁邊的珊妹,真的是我今日"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的人,因為很重要,所以我要講三次.....

為什麼很重要呢?因為一路上有珊妹的提醒,讓我了解可以開始累的時候,進行伸展,會讓疲勞的雙腿獲得舒緩,也會時時提醒我目前的時間....

時時刻刻關心我的情況,在珊妹的鼓勵之下,我嘗試了人生第一次連續跑10K以上(這一點,沒有經驗的朋友,千萬不要學,要先練過才行哦....)

6.JPG  

跑過十公里之後,開始進行河濱公園,原本在身後的101,已經距離那麼遠啦!!原來從101到大佳河濱公園,大約10公里啊~~

7.JPG  

這個大約是在16公里處,其實我的右小腿已經開始呈現不舒服的感覺了,但是還不能放棄,我想知道我能跑多遠....(照片取於運動筆記)
(同樣的叮嚀:不舒服時,一定衡量自身的情況,不能逞強哦!!)

9-1.JPG     

不管有多累,看到相機,還是要努力擺出姿勢....^^ 

2048_f05a5d9aa9906031fac3ccf6fcba29ed.jpg  

看著這長長的人龍,我跟珊妹說:我的小腿真的不舒服了,但我心裡有兩個聲音,一個是停下來用走的,一個是繼續跑下去,我想知道這是不是撞牆期,我很想體驗看看...

珊妹說:那就繼續跑下去吧.....

10-1.JPG  

在最後的三公里,開始出現大型的看版,每個看版上的字,總是讓人會心一笑,並且打起精神,繼續往下衝....

從原本5公里,5公里喝水,到最後我必須2.5公里就必須休息一下,看到這些看版上的字,幾乎可以忘記小腿的不適...

10-3.jpg 10-4.jpg  

這三張照片是在21K終點前,當我看到0.2K,0.1K時,我終於能體會到什麼叫笑叫帶淚了,因為我真的是眼框含著淚水跑向終點.....

因為小腿爆炸了,超痛的,但我終於突破自己的記錄了,21公里的距離裡,我大概只有步行1公里....

11-1.jpg 11-2.jpg 11-3.jpg  

扺達終點,一整人很狼狽,走路開始一拐一拐的.....><

12.JPG  

領完完賽禮,正坐在地上做伸展,想讓小腿舒服一點,感謝海書哥幫我拍下這張照片.....

13.jpg

至於我手上拿的項鍊,正是這次的完賽禮,很別緻的項鍊,真希望有一天有機會能拿到堤芬尼的項鍊咧~~

 

 14.JPG  

完賽禮2:Nike的毛巾,很漂亮的綠色。

15.jpg  

香妹:載墨鏡那個美女,感謝她在一年前帶我走進跑步的世界,讓我有機會挑戰身體的極限...

珊妹:謝謝妳總是溫柔的陪我跑,這次如果沒有妳的陪伴,我一定無法在03:10跑完21K的....

16.jpg  

運動的女孩很美麗,每個美女都很厲害,就我最菜啦~~

18.jpg  

謝謝狼族的朋友,從開始一直等到我們跑到終點.....因為男生不能跑咩.....

19.jpg  

這是海書哥,這張照片很有電影海報的Feel,親愛的海書哥,謝謝你那麼盡心盡力的為狼族付出...

當我跑到最後小腿很痛時,很期待在0.5K時可以見到海書哥,想聽海書哥喊:怡慧,加油!!

(去年的大溪龍山寺,最後五公里時,聽到海書哥遠遠的喊:怡慧,加油!!,讓我提起精神繼續跑)

20.jpg  

感謝這位專門來幫狼族攝影的江董,因為有你,讓我們留下美麗的照片.....

江董.jpg    

賽後記:

因為小腿極度疼痛,跟著老弟走到停車時,幾乎是用一拐一拐的方式走過去的。回到家做伸展時,發現做小腿後勾時,小腿肚很痛,完全無法後勾。

接著馬上冰敷,擦酸藥膏,晚上又冰敷一次,就發現可以順利做小腿後勾的動作啦!!還好,只是鐵腿,沒有受傷.YA~~

晚上用賴跟廷哥說明了我的情況,經驗老道的廷哥馬上說:你鐵腿啦!!晚上穿壓力褲或束小腿的睡覺,試試看吧~~

果然,酸痛減少許多......

小腿的鐵腿,讓我了解做LSD的重要性,下個課題:開始LS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