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姐和老妹都是很喜歡喝咖啡的人,同樣的習慣都是只有加奶精不加糖....
大姐喜歡金牌咖啡,如果賣場有在特賣的話,就都會多帶一罐回家....
若是一般的罐裝咖啡的話,則是喜愛喝伯朗的曼特寧口味....

至於我呢!!只能喝那種「奶量」很多的咖啡,例如:卡布奇諾、拿鐵之類的....
因為我喝咖啡都會產生心悸或著噁心的感覺,有時還會很想睡覺.....
原本以為我只會對咖啡館煮出來的咖啡有這種反應.....
沒想到我竟然退化到喝85度c的拿鐵,都會出現這些不適的情況....
於是我只要再度退化到三合一咖啡,人人俗稱的「假咖啡」......><
但是再醫生的告誡之下,連這種三合一的也不喝了....

汪汪是我家的老狗(為何不講小狗呢!!因為有一天我說小狗時,我爸就說:都是老狗了,叫什麼小狗啦.....)
汪汪是一隻個性很好、但又很大牌的狗....
醫生說:汪汪目前器官漸漸老化、身體的肌肉已經漸漸萎縮了...但那個牙齒還是健康的狠...

那大姐跟汪汪有什麼關係呢?他們是好朋友的關係,為何?
大姐是個吃不胖的人,又瘦瘦的....所以如果大姐餓時,就會找東西吃 ....
然後汪汪又變的超級貪吃的.....
每次只要大姐開始吃東西時,汪汪就開始在旁邊等....
如果汪汪是等我的話,我是不會給汪汪吃的....
但大姐和汪汪是好朋友的關係,往往就會給汪汪等到....(氣)

更氣的是.....昨晚,我一時疏忽,將放有巧克力的便當袋放在客廳的茶几上,汪汪竟然在半夜時,我放在便當袋的巧克力給我吃光光....氣氣氣....

今天早上也很氣.....汪汪竟然不等我開門,就給我直接尿在店門口....氣氣氣氣氣氣...

晚上下課回到家時,汪汪已經在睡了,跟她打招呼,也都不理我.....

唉....真是一隻超級大牌的老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