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對我來說,我想是極不願意到來的一天吧!!因為從八月份起,一直在公司守護我的人,即將做人事異動,這意味著,未來的日子,我得靠自己了,我真的得獨當一面了....

前幾天就得知這項人事異動了,再加上目前我又正在導新的系統,在學習如何開帳,又有程式要趕,但是又一定要抽出時間來承接將來要做的工作項目,所以這幾天,我開始繃緊精神的要求自己,要快點完成工作,否則就真的來不及了....

其實,我有點難過,難過的是原因是「不捨」...
其實,我有點害怕,因為一直守護我的人不見了,未來沒有人替我罩著了,沒有人可以教導我很多事情了。

最害怕的是,我不知未來會如何變化....
最擔心的是,我無法整個獨當一面的繼續做下去....

但是換個角度去想....
在公司的責任變更大,壓力也變重了....
但卻也是成長的開始...希望我能扛起這個重責大任....
讓自己變的更厲害、能夠獨當一面....
絕對不能讓守護我的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