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作業在這個星期終於算是結束了,雖然目前開始有論文的壓力了,但是我還是很厚臉皮的給自己放了一個星期的假,至於是如何放假的呢?就是昧著良心,基本上晚上應該要在電腦面前查各式各樣的資料,但是我不是在看電視,就在弄新的blog,至於找資料這件事情,就暫時拋之腦後吧!!

但是,就是因為這一週過的太舒服了,沒有把自己搞的很累,每天是可以很快睡著啦 !!但伴隨而來的是做不完的夢,睡眠品質反而沒有之前忙作業時來的好!!

昨晚回到家,跟著老姐一起看完功夫熊貓的後面的劇情,後面的劇情是從熊貓跟著師父開始練功,接著後面就是一直連串的打鬥劇情。

沒想到,我今天晚上夢境結合了無敵浩克和功夫熊貓的感覺。我記得在夢境我和一群人(好像是功夫熊貓裡的四隻動物)在努力的打敗怪物(很像無敵浩克的主角),最後我們還是想盡了辦法,打敗了可惡的怪物。(早上醒了,發現我有落枕的情況,想必昨夜的打鬥非常的激烈啊....-.-)

接著,我又夢到我竟然回到前公司工作,大家吃飯時,一個以前還不錯的同事對我說:你幹嘛反反覆覆的回來啊....(白天醒了,我在想這個問題,沒有啊!!我沒有反反覆覆的啊...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根本沒有想要回去啦...><)

我還夢到有關大陸旅遊團來台灣的事情咧.....-.-

我想老天爺一定是在暗示我日子真的過太舒服了,所以每天都在處罰我!!我知道了啦!!我會再開始做應該做的事情啦 !!不會再去逃避了啦!!所以,不要再讓我每天做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