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一篇抱怨文,但是我也不曉得到底是針對狗,還是針對狗的主人....
昨天,家裡來了一個友人,帶著自己非常寵愛的狗,而且覺得自己的狗是全世界最可愛最聰明的狗
當然,這種想法,我是贊成的,因為以前我也覺得我家汪汪是全世界最可愛最聰明的狗狗.....

但是,我從以前就不太愛這隻狗了!!因為牠實在太愛叫了....
以前汪汪在時候,牠來我家的時候,就會一直對汪汪狂叫....
汪汪老人家是不想跟這隻年輕的小狗計較,所以一直讓著、閃著這隻小狗...汪汪會跑去角落躲起來
聽友人說,牠是他們社區最兇的狗,明明就是小型狗,會對著各種體型的狗狂叫,叫的不管任何一種體型的狗看到都退避三舍...

話說昨天,友人在幫小狗穿鞋子時,就跟我說:
友人:剛剛牠(不想打出狗的名字)有沒有對你叫啊?
我說:沒有啊....
友人:呵呵!!那代表牠覺得妳長的不會醜啦!!我家的狗很奇怪,只要看到醜的、老的、胖的,都會叫哦!!如果沒有對你叫,就代表她覺妳長的不醜...

其實,聽到這樣子的算是讚美的話,我一點也不高興.....
難怪長的醜的、胖的、老的就活該倒楣嗎?
而且,確定這是「狗」的想法嗎?
難道,主人是什麼樣子,狗就是什麼樣嗎?

說真的,雖然牠的外表長的很可愛....
但有事沒事就愛亂叫,無時無刻要有人注視著,對我來說,一點都不討喜....

好了!!抱怨完了~~該去睡覺了~~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