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天結束了在這兩年的學生生涯最後一次考試,就是我的論文畢業審。今天下午結束了這段等很久又很煎熬的口試之後,在步出學校時,我不自覺的露出微笑,腳步不再沈重,心裡想著,我終於過了這一關,我離那張薄薄的紙終於更進一步了。

但是,要審論文的前夕,我三番二次的遇到很坎柯的事情,是老天爺在考驗我嗎....
但是我忍不住要唸唸老天爺,這種考驗很無聊咧....且讓我來說,我到底遇到什麼事情吧....
要從星期二開始說起,這天晚上我在看過學長姐的投影片之後,不知為何開始焦慮了起來,明明晚上十點就上床,卻搞到凌晨三點半才睡著,還是靠著酒精入睡。但是睡不到幾個小時,我大約不到九點就醒了,明明很累,但卻睡不著,所以就起來準備口試的投影片,下午想說睡個午覺好了,結果還是睡不著...@@

我一直持續著做投影片,邊做邊存檔,做到最後幾頁時,又再存一次檔,突然告訴我原本存檔的硬碟發生問題,無法存檔。我趕緊將投影片先存到別顆硬碟,還好有保留住這個檔案,我快點把東西都做好之後,才敢重開機。但是開完機之後,卻完全找不到這顆硬碟了,我的所有論文資料都在這顆硬碟咧...天啊~~

不過,還好我平時都有備份的習慣,幸運的是,在出事之前,我剛又有再備份一次目錄...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但素,我的mail都在那顆硬碟啦.....><

今天早上起床時,就覺得鼻子怪怪的,喉嚨很乾,但是我也沒有想太多,就出發去學校準備了。到了學校之後,我才發現我的鼻子竟然過敏了,開始打噴涕、流鼻水,整個鼻子很難過,喉嚨也很不舒服,還是硬撐著做完口試。不過還好在口試的過程中,沒有打噴涕和流鼻水,這也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還有,今天有三個人審論文,我被轟的最慘...唉....
不過,至少這一刻都過了,當時被問的答不出來的窘態,就隨風去吧....
開始改論文,盡快拿到畢業証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