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http://photo.xuite.net/

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而且蠢到老師說:這種錯,不可原諒.....
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話說這個星期一的晚上,老師終於同意我可以將論文上傳到圖書館,可以上傳到圖書館,就代表終於可以停止論文修修改改的惡夢了,拿到畢業証書之路又更往前邁進一步了,所以在當天晚上就馬上研究如何上傳到圖書館,等待圖書館通知可以拿到授權書。星期二的中午,我就收到圖書館核準備的通知囉!!趕緊印一下,準備星期三要給老師簽的文件,於是就滿心歡喜的等待星期三晚上給老師全部簽完之後,就可以將論文送印,最後就可以拿到畢業証書囉~~

星期三的下午,我還在線上教同組的同學,論文的目錄要如何排放,才不會被圖書館退件。大約四點多時,同學突然msn說:阿慧,你的授權書打錯老師的名字咧~~突然之間,我不敢相信自己竟然犯了這個錯誤,拿出已經印好的授權書仔細一看,天啊~~我真的打錯老師的姓了....@@,但是已經四點多,圖書館已經下班了,只能等星期四早上再請圖書館改了。雖然星期三的晚上,我無法給老師簽齊所有的文件,我還是硬著頭皮去見老師,給老師罵一罵、唸一唸吧.....不過,還好老師有交待助理,星期四我再到學校一趟,會請助理直接幫我在授權書蓋章。

終於到星期四早上,也就是今天,等到九點一到,圖書館有人上班了,我馬上打電話去圖書館拜託館員幫我改,還好館員很快的幫我改好,於是我馬上印出改好的授權書,就直奔學校系辦請助理幫我蓋章。有了授權書,論文才能送印,所以蓋完章之後,就直接送去影店送印,因為要辦的離校手續有點多,就想說今天能辦的就先辦吧!!所以請影印店的人,先幫我封我平裝本,今天打算先跑完圖書館和系辦的流程,心裡盤算著,應該可以順利的完成吧....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啊........><

在辦理系辦的手續時,助教會核對論文封面的題目和審定書的題目是否相同,在核對時,助理叫了一聲:啊!!題目竟然不一樣!!少了一個s。我仔細一看,哇咧!!真的少了一個s咧!!我說:怎麼辦!!助教說:沒有關係,只要填一個改審定書內容的申請表和將題目重貼就好了!!在助教的協助之後,我終於順利的辦好系辦的離校手續,但是因為我的粗心,導至最後,我所有的論文的審定書題目都要重貼,到了最後一關的教務處,還要請教務處人員將審定書的正本的題目重貼....

希望下週到學校拿畢業証書時,不會再出現任何豬頭事件吧~~

唉...粗心,導至我學校得多跑一趟、離校手續比別人多了一道....
唉...以後不敢粗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